需要加COOLANT 了, 冷却液, 可是找死也找不到COOLANT TANK在哪, 可惜我的说明书也丢了…
![]()
感激感激呀!!!1
![]()

水箱的右边。看到那个黑色的圆盖了么。打开那个往里面就可以加了。
dantening于2006-10-26写道:
水箱的右边。看到那个黑色的圆盖了么。打开那个往里面就可以加了。
谢谢谢谢谢谢 :polite: :polite: :polite: :cn09: :cn09: :cn09:
表客气
需要加COOLANT 了, 冷却液, 可是找死也找不到COOLANT TANK在哪, 可惜我的说明书也丢了…
![]()
感激感激呀!!!1
![]()

水箱的右边。看到那个黑色的圆盖了么。打开那个往里面就可以加了。
dantening于2006-10-26写道:
水箱的右边。看到那个黑色的圆盖了么。打开那个往里面就可以加了。
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