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车, 喜欢honda civic couple 2007的,
但是却在si 和 ex中间做不了决定。。
大家帮帮我, 本人不是很懂车,只知道开。
大家说应该买哪一个??
why not type r??
JIUJIU0909于2006-10-29写道:
准备买车, 喜欢honda civic couple 2007的,
但是却在si 和 ex中间做不了决定。。
大家帮帮我, 本人不是很懂车,只知道开。
大家说应该买哪一个??
既然不懂车那就挑便宜的买吧, 反正也开不出区别.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加拿大好像还没有TYPE R 的新款。只有SI 而且还没有货
si有,好少。。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你在什么地方啊? 如果在canada的话还没有civic type r,在canada type r属于acura
两款车的区别很大,主要看你的budget多少,还有你的要求了。si 各方面册性能比ex要强的多而且有近200的hp,动力方面civic si是可以和vw gti相提并论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光从looking上来看,ex 和si 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cn15: 就算多花了银子买si ,外行也看不出区别的,呵呵
anyways, civic是款很猛的车
:cn15: 小弟我也是新手,最近也想买车。发现买车真的是个很有学问的事情,而且信息很重要哦。 大家多交流啊
hotcoke于2006-10-30写道: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加拿大好像还没有TYPE R 的新款。只有SI 而且还没有货
不要相信DEALER的噱头。SI库存很多。 在TORONTO HONDA的时候,和他们的SALES聊过了。SI和RSX-S有一些冲突,所以HONDA现在作了调整,将SI的销售量控制的很低。如果满大街都跑SI了,那就和一般的CIVIC没啥区别了,价格就会开始下滑。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有si的地方就没有t r
mini_p于2006-10-30写道: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有si的地方就没有t r
![]()
![]()
![]()
大家知道怎么可以和dealer讲价吗?? 有没有什么诀窍??
还有就是si和ex都有什么区别, 除了hp以外。。??
JIUJIU0909于2006-11-01写道:
大家知道怎么可以和dealer讲价吗?? 有没有什么诀窍??
还有就是si和ex都有什么区别, 除了hp以外。。??
自己去看看吧,写的很详细
www.honda.ca/HondaCA2006/Models/CivicCoupe/2007/specs?L=E
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建议买2007 acura csx type s,和si性能一样,但是有皮椅和导航系统,价格和rsx type s一样。
w h y why?
mini_p于2006-10-30写道:
GTR32于2006-10-30写道:
why not type r??
有si的地方就没有t r
w h y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