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加机油了,不知道加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好
是不是还有分密度什么的?
机油是不是加到刚刚满比较对发动机好 
MOBILE1或者SELENIA
哪种适合可以看一看车的handbook或者去halford看,买机油的地方有册子的
美孚
zzt834于2006-10-31写道:
MOBILE1或者SELENIA
哪种适合可以看一看车的handbook或者去halford看,买机油的地方有册子的
我也用mobile 1
Motul
那206呢?那个比较好?
+实多
sunnyboy3279于2006-10-31写道:
该加机油了,不知道加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好
是不是还有分密度什么的?
机油是不是加到刚刚满比较对发动机好
千万别加太满,以机油尺刻度为标准,不然就有的受了
royal purple… lol i wish
mobile1 as always
cas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