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加什么牌子的机油呀

该加机油了,不知道加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好

是不是还有分密度什么的?

机油是不是加到刚刚满比较对发动机好 :cn09:

MOBILE1或者SELENIA



哪种适合可以看一看车的handbook或者去halford看,买机油的地方有册子的

美孚

zzt834于2006-10-31写道:



MOBILE1或者SELENIA



哪种适合可以看一看车的handbook或者去halford看,买机油的地方有册子的



我也用mobile 1

Motul

那206呢?那个比较好?

+实多

sunnyboy3279于2006-10-31写道:



该加机油了,不知道加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好

是不是还有分密度什么的?

机油是不是加到刚刚满比较对发动机好 :cn09:



千万别加太满,以机油尺刻度为标准,不然就有的受了

royal purple… lol i wish



mobile1 as always

cas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