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星…

这是在哪呀?
拿一辆大巴改不是更好吗?!! 浪费了一辆那么好的越野车.可惜了
这不算什么,全球限量的6辆法拉利,中国就有7辆。。。。。。。。打击盗版

这台还好拉, 在美国到出都是这车. 
donne77于2006-11-05写道:
这不算什么,全球限量的6辆法拉利,中国就有7辆。。。。。。。。打击盗版![]()
最没品的车
简直是在浪费钱
donne77于2006-11-05写道:
这不算什么,全球限量的6辆法拉利,中国就有7辆。。。。。。。。打击盗版![]()
kimeugene于2006-11-05写道:
donne77于2006-11-05写道:
这不算什么,全球限量的6辆法拉利,中国就有7辆。。。。。。。。打击盗版![]()
![]()
:
:
:
:
:
![]()
![]()
杨子的车
河北巨力的?!
henry2126于2006-11-05写道:
这是在哪呀?
i just saw one yesterday
chaoshi79于2006-11-05写道:
最没品的车
简直是在浪费钱
绝对同意

真是什么样的人配什么样的车
一个字 贱
买这个车的人就是个傻逼
![]()
chaoshi79于2006-11-05写道:
最没品的车
简直是在浪费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