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HP 4700做GPS

我现在有HP的4700也买了HP的RECEIVER

装了TOMTOM6,可是没有SIGNAL

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让选COM5 8两个,还有INCOMING OUTCOMING两个都该怎么设



谢谢

或是有人可以很详细的说怎么装和用GPS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