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了。

你真棒啊,没过试用期就涨工资了,真要好好向你学习啊。

可以pm下那个修改的联系方式什么吗,多谢

http://www.cvcl.co.uk/
我好像是用的这个网站,太久了,都不记得了。
别期望太高,这个也只是能给你改下格式,字体,修正一些语法错误,看起来会专业一点。如果本来CV上空空洞洞的,人家也不可能给你添东西。
自己的能力和经验要自己写的出色才行。

真的是很好的帖子,受益匪浅,很感谢lz和大家分享。期待你继续更新近况!向你学习!:lol

一直都没有找到 Account Assistant 的人 悔恨飘过,自己很努力,可是,就是不幸运,或者自己努力不到位!!向楼主学习!!

很鼓舞人心,特别是对于刚入门的学会计的人!替自己加油,也替所有正在努力的LZ MM 加油!

哈哈 希望啊 可是现在新政策要年薪那么高 哎。。。。又是事

I had a similar experience after being employed by two outrageous emplyers! Sounds like you are doing the same jobs as what I am doing but with a long time span. I took over all the payable, receivables, Fixed assets, bank recs, TB, monthend recs… on my first month, which it was a big challenge for me as I didn’t have any management accounting experience, but accounting firm experience… I guess is the matter of luck and how you handle the interview to grab the opportunity! Plus I don’t have an accounts degree…:cn15:The company I am working for is an US company. How much do you get paid annually if you don’t mind me asking?

这。。。。感觉就是一个RPG啊!!!

不在伦敦,会比伦敦低个至少4,5k吧。刚去21k,4个月后25k,估计快升成management accountant了,应该是最近一两个月吧,我总共才工作8个月,所以我也比较满意了,公司会找个新的accounts assistant取代我现在的一些基本工作,不知道工资会不会又有变化。

你呢?{:5_134:}

楼主你能不能好心在你方便时把一些基本常见的会计工作的具体工作步骤写一下,好让我们这些缺乏经验的人在找工作时能说到点上,让人家能感觉到有经验。比如,•Reconcile supplier statements,bank reconciliations 。。。正在找工作的人万分感激呀

这么好的帖子一定要顶啊~~

正在痛苦的找工作过程中,看到LZ的帖子又满血复活了,给自己加油~~~

只有国内的工作经验,虽然是会计相关的,但在这里完全被忽视啊,只好一边考ACCA一边找工作。还好签证不是问题,希望能像前几页上说的只要坚持都可以找到~

Wow~ That’s quite a decent package already! I’ve been here for just 4 months, working as an European Finance Assis, started with 17K and raised to 20K after three months probabtion… The thing is I only started studying ACCA not long ago…since I don’t have a relevant degree, I have to complete all the papers required…so sad…I am from Manchester by the way…

Our comapny is going to be reloacted to Germany in July for further expansion in Europe, I don’t really want to move there so I’ll have to look for jobs as soon as I finish my exams in June… So so so frustrated…

有经验了就应该容易换了,到时候还可以换个工资高点的呢,说不定是好事

这个。。其实没什么步骤阿。现在都是电子化了的,像bank rec不用在纸上列格式,直接在财务系统上打勾兑上号,有问题的菜单独处理。
要想熟悉IT知识,钻研下excel吧,到时候问道了非常实用。

接着问,那要是有问题的怎么处理呢,这就看经验了,能说说吗

你好强悍啊。佩服,佩服

lz本身就有聪明有潜力 你的成功不可复制啊

求搂住经验分享 现在已经看不到了:cn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