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的, 今天被警察抓了!!
警车是个X reg的破ACCORD!! 黑色!! 雅阁TYPE-R!!
现在破车都TMD出来巡逻了!! 想钱想疯了!!!
大家注意了!!!
[ 编辑 zzt834 在 06-12-14 06:08 ]
他做什么了~!?~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MB的, 今天被警察抓了!!
是个X reg的破ACCORD!! 黑色!! 雅阁TYPE-R!!
大家注意了!!!
没有太看懂, 那部是警察的车还是搂住的车。? 因为什么被抓啊? :cn17:
来我家查PASSPORT,看我是不是黑户
然后查LICENCE, 中国的, 不行
最后把车拖走了,幸好是个破车, 才值100镑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NB ![]()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cn14: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我就特别不明天,如果你没有违章的话,他凭什么拦你?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我就特别不明天,如果你没有违章的话,他凭什么拦你?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刚上车就说regular check, 你说怎么办?
警察就找你一个人还是全家都检查 
就我一个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P行为都没有..他们就停在我后面, 鬼知道那个是警车!!
一打火开灯就把我按了,妈的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P行为都没有…他们就停在我后面, 鬼知道那个是警车!!
一打火开灯就把我按了,妈的
然后他们跟你回家查passport? 是不是你的车没有路税啊?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为什么你觉得他们是想要你的钱啊? 难道给他们点钱, 他们不拖车吗?
[ 编辑 GTO_Apple 在 06-12-14 07:20 ]
GTO_Apple于2006-12-14写道: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为什么你觉得他们是想要你的钱啊? 难道给他们点钱, 他们不拖车吗?
[ 编辑 GTO_Apple 在 06-12-14 07:20 ]
有路税
他们不就想赚拖车钱么,说after at least 7 working days我才能去拿车
拖车费150镑+每天12镑
同情楼主, 我朋友的车也被人拖了, 当时正常驾驶呢
现在警察天天蹲点, 就我知道的不少被停车检查了
不过你macbook不卖给我是不对的
我车停自己家楼下的地库里,临时停了一下邻居的位置,就有人来锁车
说邻居投诉。我说我马上移开,他们说不行,必须锁了
现在他们想钱是想疯了,锁一个车开锁180镑,1天不开加90镑,结果要我1000多镑
Speedy_Guitar于2006-12-14写道:
同情楼主, 我朋友的车也被人拖了, 当时正常驾驶呢
现在警察天天蹲点, 就我知道的不少被停车检查了
不过你macbook不卖给我是不对的
:cn14: :cn14: :cn14:
jaytingjiang于2006-12-14写道:
我车停自己家楼下的地库里,临时停了一下邻居的位置,就有人来锁车
说邻居投诉。我说我马上移开,他们说不行,必须锁了
现在他们想钱是想疯了,锁一个车开锁180镑,1天不开加90镑,结果要我1000多镑
后来你给了 :cn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