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的兄弟注意了!!!!!!!!!

MB的, 今天被警察抓了!!





警车是个X reg的破ACCORD!! 黑色!! 雅阁TYPE-R!!



现在破车都TMD出来巡逻了!! 想钱想疯了!!!



大家注意了!!!
[ 编辑 zzt834 在 06-12-14 06:08 ]

他做什么了~!?~ :cn01: :cn01: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MB的, 今天被警察抓了!!





是个X reg的破ACCORD!! 黑色!! 雅阁TYPE-R!!



大家注意了!!!



没有太看懂, 那部是警察的车还是搂住的车。? 因为什么被抓啊? :cn17:

来我家查PASSPORT,看我是不是黑户



然后查LICENCE, 中国的, 不行



最后把车拖走了,幸好是个破车, 才值100镑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NB :cn01: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cn14: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cn14:
我就特别不明天,如果你没有违章的话,他凭什么拦你?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Yotad于2006-12-14写道:



去你家把车拖走?不可能阿,你要没犯法没欠钱他们没这权力。除非你在路上开。




是在city路上停着, 刚发动机器, 还没走呢, 警察就过来拦了, 真TMD牛比 :cn14:
我就特别不明天,如果你没有违章的话,他凭什么拦你?


刚上车就说regular check, 你说怎么办?

警察就找你一个人还是全家都检查 :cn17:

就我一个 :cn01: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P行为都没有..他们就停在我后面, 鬼知道那个是警车!!
一打火开灯就把我按了,妈的

zzt834于2006-12-14写道:



henry2126于2006-12-14写道:



你没有任何违章行为,警察就过去查你了吗?要真这样,我觉得他们丫就是闲的没事干了,这兜快圣诞了,还不知道维护治安,哎。。。。。。。。。。。。




P行为都没有…他们就停在我后面, 鬼知道那个是警车!!

一打火开灯就把我按了,妈的


然后他们跟你回家查passport? 是不是你的车没有路税啊?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为什么你觉得他们是想要你的钱啊? 难道给他们点钱, 他们不拖车吗?
[ 编辑 GTO_Apple 在 06-12-14 07:20 ]

GTO_Apple于2006-12-14写道:





我跟他们说, 你们1p钱都别想从我这里拿到, 我车不要了





为什么你觉得他们是想要你的钱啊? 难道给他们点钱, 他们不拖车吗?

[ 编辑 GTO_Apple 在 06-12-14 07:20 ]




有路税

他们不就想赚拖车钱么,说after at least 7 working days我才能去拿车
拖车费150镑+每天12镑

同情楼主, 我朋友的车也被人拖了, 当时正常驾驶呢

现在警察天天蹲点, 就我知道的不少被停车检查了

不过你macbook不卖给我是不对的

我车停自己家楼下的地库里,临时停了一下邻居的位置,就有人来锁车

说邻居投诉。我说我马上移开,他们说不行,必须锁了



现在他们想钱是想疯了,锁一个车开锁180镑,1天不开加90镑,结果要我1000多镑

Speedy_Guitar于2006-12-14写道:



同情楼主, 我朋友的车也被人拖了, 当时正常驾驶呢

现在警察天天蹲点, 就我知道的不少被停车检查了

不过你macbook不卖给我是不对的



:cn14: :cn14: :cn14:

jaytingjiang于2006-12-14写道:



我车停自己家楼下的地库里,临时停了一下邻居的位置,就有人来锁车

说邻居投诉。我说我马上移开,他们说不行,必须锁了



现在他们想钱是想疯了,锁一个车开锁180镑,1天不开加90镑,结果要我1000多镑



后来你给了 :cn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