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英国上法庭问题???

请各位帮帮忙吧急死我了。小弟因为超速,被警察拦下,没有保险没有英国驾照,然后警察说会收到上庭的信。 :cn03:

请问各位达人,如果我认罪的话,最多罚款多少,还有我在法庭上应该怎么表现会得到同情是否会判轻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法官会禁止我以后不能开我现在这个车么?如果我有保险的话。 :cn03:

skyblue711于2007-01-03写道:



请各位帮帮忙吧急死我了。小弟因为超速,被警察拦下,没有保险没有英国驾照,然后警察说会收到上庭的信。 :cn03:

请问各位达人,如果我认罪的话,最多罚款多少,还有我在法庭上应该怎么表现会得到同情是否会判轻点。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法官会禁止我以后不能开我现在这个车么?如果我有保险的话。 :cn03:


你如果买保险的话,它是没有权利阻止你开这辆车的。罚款应该是300-500磅不等吧,不是太确定。具体也要看上庭才知道,祝你好运!!下次记得买保险!!

没有驾照罚款30,没有保险罚款165,不出庭30,等法庭来信然后说明情况就可以了,没有办法轻判,说你是学生,尽量分期付款

帮顶。。。。



顺便宣传下我的小店。。。谢谢大家的支持先



您的贴身烟草店:



▲▲▲【● 毒~苹果烟草店●】▲▲▲▲ 绝对质量VS低价▲▲▲▲



http://bbs.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148&folder=a&topic=5299

donne77于2007-01-03写道:



没有驾照罚款30,没有保险罚款165,不出庭30,等法庭来信然后说明情况就可以了,没有办法轻判,说你是学生,尽量分期付款



法官会不会判我禁止开车半年????(听说没有保险都这样)

这个会视你当时情节的严重性来说了,一般如果是第一次的话会扣3到6分的。

记得出庭时叫一个值班律师,能给你一点专业的意见。

BTW我想问问...如果我合法驾车...酒后驾车出了车祸没伤人但撞到了公共设施后果有多严重呢?

queen525于2007-01-04写道:



BTW我想问问...如果我合法驾车...酒后驾车出了车祸没伤人但撞到了公共设施后果有多严重呢?



吊销驾驶执照, 或者走运的话扣6分, 看具体情况轻重, 外加罚款;
另外你要是有合法保险就还好, 公共设施赔偿由保险公司承担, 不然.........

我朋友经历过, 好运...........

tao-zi于2007-01-03写道:



这个会视你当时情节的严重性来说了,一般如果是第一次的话会扣3到6分的。

记得出庭时叫一个值班律师,能给你一点专业的意见。


一般都有值班律师么?要给钱么??

skyblue711于2007-01-03写道:



donne77于2007-01-03写道:



没有驾照罚款30,没有保险罚款165,不出庭30,等法庭来信然后说明情况就可以了,没有办法轻判,说你是学生,尽量分期付款




法官会不会判我禁止开车半年????(听说没有保险都这样)
不会,你放心吧



你没喝酒就没事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那我要是去上庭认罪的话不就少拿30胖子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是不是等法庭的信来了,然后是不是信上有很多问题要回答?然后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庭,直接接受罚款??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是不是等法庭的信来了,然后是不是信上有很多问题要回答?然后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庭,直接接受罚款??
是的,你要等法院的信,上面有好多问题,你自己选择,可以选择出庭或者不出庭



如果你不上诉就不需要出庭,只要在信上说明原因就可以了



我记得30镑是手续费,必须交的

donne77于2007-01-06写道: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是不是等法庭的信来了,然后是不是信上有很多问题要回答?然后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庭,直接接受罚款??
是的,你要等法院的信,上面有好多问题,你自己选择,可以选择出庭或者不出庭



如果你不上诉就不需要出庭,只要在信上说明原因就可以了



我记得30镑是手续费,必须交的


哦!这样呀,是不是我回答完问题再寄给法院,然后会有罚款单子再寄给我么?还是第一封信就写了要罚款多少?谢谢你的帮助呀!!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6写道: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是不是等法庭的信来了,然后是不是信上有很多问题要回答?然后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庭,直接接受罚款??
是的,你要等法院的信,上面有好多问题,你自己选择,可以选择出庭或者不出庭



如果你不上诉就不需要出庭,只要在信上说明原因就可以了



我记得30镑是手续费,必须交的


哦!这样呀,是不是我回答完问题再寄给法院,然后会有罚款单子再寄给我么?还是第一封信就写了要罚款多少?谢谢你的帮助呀!!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回答问题的时候会说明有30镑的手续费,然后等法庭最后判决的罚单就可以了

donne77于2007-01-07写道: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6写道:



skyblue711于2007-01-06写道:



donne77于2007-01-05写道:



没有保险165,没有驾照30,不出庭30,超速60,总共罚款285



选择不出庭最好了,也不用请律师,也不用上诉,就能省一笔,因为这个事情就算上诉你也是输,所以没必要出庭上诉。



你就在家等法庭给你寄信,然后按要求回答问题,说明你是穷学生,没有收入,而且不懂英国车辆法律,要求法庭轻判,要求分期付款。



最后告诉你,不会让你禁驾的,放心吧,只是罚款而已。


是不是等法庭的信来了,然后是不是信上有很多问题要回答?然后我还可以选择不出庭,直接接受罚款??
是的,你要等法院的信,上面有好多问题,你自己选择,可以选择出庭或者不出庭



如果你不上诉就不需要出庭,只要在信上说明原因就可以了



我记得30镑是手续费,必须交的


哦!这样呀,是不是我回答完问题再寄给法院,然后会有罚款单子再寄给我么?还是第一封信就写了要罚款多少?谢谢你的帮助呀!! :cn08: :cn08: :cn08: :cn08: :cn08:
回答问题的时候会说明有30镑的手续费,然后等法庭最后判决的罚单就可以了


ok我明白了,谢谢你了哥们!!!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smiley:

我朋友也试过超速,不过等那法庭信都等了超过半年!!!

最后他只需要交了60磅就没事了!!! :c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