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警察拦下, 问一下大家关于临时驾照和驾照的问题!!!

我现在是拿的临时驾照, 一直和AA学车, 由于路考就是礼拜一, 今天gg带我去练车, 车子有gg和我的保险, gg有英国驾照, 但是不到3年, 然后我忘记开大灯(傍晚,刚出超市),被警察拦住,我也没贴 L 牌,(其实我有, 放在车里, 懒得理论, 也不好意思求情 ), 郁闷… 然后扣我3分, 罚60, 还好有保险!!! 要不然更惨, 唉, 我想问大家的就是,



我知道临时驾照可以扣12分, 正式有6分, 我现在少了临时驾照口了3分, 我下个礼拜如果路考过了, 那么对我的正式驾照有什么影响啊, 一般正式驾照有6分可以扣, 像我这样,拿了正式的是不是就变成还有3分可以扣了??? 不过那个警察还说, no big deal, 意思好像是 会有记录, 但还是有6分可以扣, 我也没好意思多问了, 大家知道这个分怎么算的吗??? 谢谢了

你这种情况应该会在你拿到Full licence之后直接扣掉3分。意思就是你拿到的Full licence的时候只有3分了。。。以后开车多注意。。。别犯这样没必要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