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看了一辆最便宜的bmw。。。。。。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146&topic=10206&start=0





大家看看,都不相信。。。。。。。。。。。。。。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好像见过你在市场的 z4。。。。

liang420于2007-02-14写道: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好像见过你在市场的 z4。。。。
恩正卖呢~有兴趣不?

e36?..



还是M钢圈… :cn14:

楼主觉得这车应该卖多少钱?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polite:

lz是托 :cn17: :cn17: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要哄小女生得开FTO

henry2126于2007-02-15写道: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要哄小女生得开FTO


得开boxter...小女生不认为那是gay car.... :cn01: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更正
是E36。。。

不过看起来震得很便宜---316或318?加一些小毛病 差不多有可能是这个价钱

我见过的还没有下过15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