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146&topic=10206&start=0
大家看看,都不相信。。。。。。。。。。。。。。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好像见过你在市场的 z4。。。。
liang420于2007-02-14写道: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好像见过你在市场的 z4。。。。
恩正卖呢~有兴趣不?
e36?..
还是M钢圈… 
楼主觉得这车应该卖多少钱?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lz是托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要哄小女生得开FTO
henry2126于2007-02-15写道:
要哄小女生得开FTO
royathena于2007-02-14写道:
我现在正在怀疑lz是在发个笑话,告诉我们世界上还会有人把很老的E36吹得很牛x的人,现在这垃圾连哄哄小女生都不行了,一看那发动机就知道很烂。
[ 编辑 royathena 在 07-02-14 19:10 ]
得开boxter...小女生不认为那是gay car.... :cn01:
littleleo于2007-02-14写道:
没什么不相信的啊~~~都不是e46~很老款的了啊
更正
是E36。。。
不过看起来震得很便宜---316或318?加一些小毛病 差不多有可能是这个价钱
我见过的还没有下过15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