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没保险,被警察给抓了,昨天刚收到信,要我19号出席听政会
但我19号要回国,请问,我可以不去听政会吗?
在线等,谢谢
好像可以直接认罪交罚款就行了~
驾照还要扣分的吧
mike_li于2007-03-02写道:
好像可以直接认罪交罚款就行了~
请问,能说的具体点吗???不知道怎么弄
请问,没保险一般要罚多少钱?
谢谢
我是中国驾照,这样可以吗
第一次正常在130镑左右,扣6分
如果不上法庭,就打个电话,推迟上庭时间,等回来了再上庭
不上庭属于旷庭,会有记录的
tongling于2007-03-03写道:
我是中国驾照,这样可以吗
只要来英国不超过1年,还是合法的
dragon_sky110于2007-03-03写道:
第一次正常在130镑左右,扣6分
如果不上法庭,就打个电话,推迟上庭时间,等回来了再上庭
不上庭属于旷庭,会有记录的
我来英国超过一年了,那我是中国驾照怎么扣分呢?
打电话推迟,请问电话号码多少?还有,可以写信推迟吗?如果可以,请问地址多少?谢谢
tongling于2007-03-03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3-03写道:
第一次正常在130镑左右,扣6分
如果不上法庭,就打个电话,推迟上庭时间,等回来了再上庭
不上庭属于旷庭,会有记录的
我来英国超过一年了,那我是中国驾照怎么扣分呢?
打电话推迟,请问电话号码多少?还有,可以写信推迟吗?如果可以,请问地址多少?谢谢
中国驾照扣不到分,给法官看下就算了,可能会加多些罚款
电话号码应该在你那法庭传票上有的,,,写信推迟应该也可以吧,,,地址在传票上应该也有吧
我个人认为有个驾照保险什么的还是安心…自己考也行,换也行.至于保险也不是所有的公司都很贵,也有便宜的,分期付款的话.每个月更没多少钱,所以还是等什么都全了再上路对自己对别人都安全点… 
你可以选择不上庭认罪 反正都是罚钱 上庭是肯定会有记录的 而且要付上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