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那位大侠帮帮忙。。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3-18 09:49 ]

:cn01: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正常应该会被起诉

L牌 无保险,因为会被起诉吧,扣6分,罚130左右吧

没事的,我也有过LZ这样的经历,,,反正经历一下就好了

车找个有保险的人就能拿回来,带上你的车主证

放心,没事的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3-17 05:19 ]

:cn13:

别慌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正常应该会被起诉



L牌 无保险,因为会被起诉吧,扣6分,罚130左右吧



车找个有保险的人就能拿回来,带上你的车主证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

charlie_wong1009于2007-03-1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正常应该会被起诉



L牌 无保险,因为会被起诉吧,扣6分,罚130左右吧



车找个有保险的人就能拿回来,带上你的车主证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


看情况的,有的会延到正式驾照,有的则不会

因为L牌本身就有12分扣的

到时候看法官怎么判吧

如果这6分延到正式驾照上,那的确会被吊销

还有纠正一个错误,,,,,,,刚考出来的是2年一共6分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charlie_wong1009于2007-03-1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正常应该会被起诉



L牌 无保险,因为会被起诉吧,扣6分,罚130左右吧



车找个有保险的人就能拿回来,带上你的车主证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




看情况的,有的会延到正式驾照,有的则不会



因为L牌本身就有12分扣的



到时候看法官怎么判吧



如果这6分延到正式驾照上,那的确会被吊销



还有纠正一个错误,刚考出来的是2年一共6分


非常感谢。。太好了,遇到个专家。。。

我刚刚买了保险,用L牌买的,一年2000多镑,押金交了300多。
郁闷死了。明天去试试看能不能拿车,到时候可以跟他说是当时在学车。
看看能不能拿,就怕倒时候要教车人的驾照就郁闷了。。
LS的大侠能留个电话吗?可以再咨询你一下吗?
真的非常感谢,我现在很着急。。。
:cn03: :cn03: :cn03:

[/quote]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quote]



看情况的,有的会延到正式驾照,有的则不会



因为L牌本身就有12分扣的



到时候看法官怎么判吧



如果这6分延到正式驾照上,那的确会被吊销



还有纠正一个错误,刚考出来的是2年一共6分[/quote]



那换的也是两年6分??

小龙女 :polite: :polite: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charlie_wong1009于2007-03-1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3-17写道:



herefortwinkle于2007-03-17写道:



急,那位大侠帮帮忙。。我L牌,无保险。。今天车被扣了。在线等



想问下如果我找朋友做SECOND DRIVER,他驾照的分会不会被扣呢?如果这样把车拿出来还 :cn03: :cn03: 会不会收到传票?谢谢大家了。。。谢谢 :cn03:



怎么这么倒霉 :cn03:



[ 编辑 herefortwinkle 在 07-03-17 00:26 ]




正常应该会被起诉



L牌 无保险,因为会被起诉吧,扣6分,罚130左右吧



车找个有保险的人就能拿回来,带上你的车主证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




看情况的,有的会延到正式驾照,有的则不会



因为L牌本身就有12分扣的



到时候看法官怎么判吧



如果这6分延到正式驾照上,那的确会被吊销



还有纠正一个错误,刚考出来的是2年一共6分




非常感谢。。太好了,遇到个专家。。。



我刚刚买了保险,用L牌买的,一年2000多镑,押金交了300多。

郁闷死了。明天去试试看能不能拿车,到时候可以跟他说是当时在学车。

看看能不能拿,就怕倒时候要教车人的驾照就郁闷了。。

LS的大侠能留个电话吗?可以再咨询你一下吗?

真的非常感谢,我现在很着急。。。

:cn03: :cn03: :cn03:


不要急
不要急
船到桥头自然直

zhishui12xiaoshi于2007-03-17写道:



扣6分的话,就算考过了也没分了,是吗?英国驾照第一年只有6分。



看情况的,有的会延到正式驾照,有的则不会



因为L牌本身就有12分扣的



到时候看法官怎么判吧



如果这6分延到正式驾照上,那的确会被吊销



还有纠正一个错误,刚考出来的是2年一共6分

那换的也是两年6分??



换的以前是12分的,现在好象已经变6分了
政策在紧缩

有朋友换的英国驾照,已经扣满6分被吊销了
所以拿到英国驾照就更要遵守交通规则了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3-17 07:48 ]

lz的情况跟我半年前一样。但是我是在伦敦被抓的…但是没有被拖车.他是叫我叫一个有英国驾照的人来开走或者去买个L字帖在车头和车尾.我朋友坐我旁边就行了…然后我随便找了个朋友来…然后还是我开走的…然后就是罚款了.没保险360磅.没路税150磅.DVLA罚了我113磅…然后我补了保险.2000多…本来没有让我上法庭的…但是我拖了好久才去交的钱…所以我后来收到传票好久我才去交的钱.但是我打电话去跟他们说我那段时间回了国.没看见信.所以晚了.后来就没让我上法庭.扣了我L牌6分 :cn14: 就这样…完了…

谢谢LS的。。唉,当时你运气好好,我的是车让他拖走了,很郁闷。。

不是只罚钱的事。还要拿保险和驾照去领车,主要还不知道 L牌能不能领出来了,现在车停在警察局,还有一天12镑的停车费 :cn03: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谢谢谢谢 :cn03:

借LZ帖子问一下, 我前几天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我是中国驾驶执照,超过一年,所以无效,保险因为2星期前,车被别人撞了,所以我的报信公司停止了POLICY 我自己全然不知,所以被警察停车的时候,保险也无效,这种情况法院会怎么判?



谢谢

bigppbabe于2007-03-19写道:



借LZ帖子问一下, 我前几天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我是中国驾驶执照,超过一年,所以无效,保险因为2星期前,车被别人撞了,所以我的报信公司停止了POLICY 我自己全然不知,所以被警察停车的时候,保险也无效,这种情况法院会怎么判?



谢谢



无照驾驶 和 无保险
第一次被抓的话正常罚款在150镑左右吧
如果这样有点复杂的情况,最好找律师帮你辩解,会好一点的
因为是中国驾照,所以不会有扣分的问题
放心,给钱就行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3-19 23:46 ]

谢谢帮忙。大概懂了,不过有一个问题, 我当天到警察局的时候,里面的警察对我说,最好现在去申请一个驾驶执照,就算上法庭,拿出来给法官看,也能说明你已经有所行动了,准备遵纪守法了,也许会轻判。 但是看到上面朋友说的,这个时候有L拍照的话, 会扣份到 L 牌照,等有了FULL的,再转到FULL上,那我现在到底是申请好能,还是不申请好啊?







问题2



到底L牌照+保险 被警察拦截下来有没有问题啊? 旁边没有一个3年以上的英国驾驶执照HOLDER



很多人都开了3年,也没有事, 是LUCKY ? 还是警察拦截下来后警告就放走?



希望大家帮忙



谢谢

谢谢帮忙。大概懂了,不过有一个问题, 我当天到警察局的时候,里面的警察对我说,最好现在去申请一个驾驶执照,就算上法庭,拿出来给法官看,也能说明你已经有所行动了,准备遵纪守法了,也许会轻判。 但是看到上面朋友说的,这个时候有L拍照的话, 会扣份到 L 牌照,等有了FULL的,再转到FULL上,那我现在到底是申请好能,还是不申请好啊?







问题2



到底L牌照+保险 被警察拦截下来有没有问题啊? 旁边没有一个3年以上的英国驾驶执照HOLDER



很多人都开了3年,也没有事, 是LUCKY ? 还是警察拦截下来后警告就放走?



希望大家帮忙



谢谢

根据我的经验,和朋友的经验,只是个人观点



建议最好不要申请L牌,最少现在不要

那警察这么说,但他不是法官,没有人能确定是否轻判还是重判

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认罪态度和法官的个人心情吧

因为这个问题很难说的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3-20 04:21 ]

问题2



到底L牌照+保险 被警察拦截下来有没有问题啊? 旁边没有一个3年以上的英国驾驶执照HOLDER



很多人都开了3年,也没有事, 是LUCKY ? 还是警察拦截下来后警告就放走?



希望大家帮忙



谢谢

///////////////





L牌+L牌的保险这个没问题

L牌的话旁边一定要坐一个3年以上的



很多人开3年,那绝对是LUCKY,

什么警告之类的也是LUCKY,



在英国开车最好不要抱侥幸的心态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3-20 04: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