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买....

英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买TDI的车啊?..偶一直对柴油车不感冒…



例如AUDI A4,同样的价格能买到3.0 QUATTRO的,仿佛英国人就比较喜欢去买1.9TDI什么的…



真有那么好???就因为省油?



请高手指教…

我是听说的不敢确定



柴油车比较省油,而且马力强筋,保养也很便宜



主要就是对能源比较结约

一般公司喜欢柴油,能跑,包值(能多£1000),而且便宜.



所以一般2手的TDI,都里程不少啊

恩 经济因素 而且爬坡比较稳~

而且比较环保…

人总要生活,买车除了看价钱,最主要的是养不养得起。不是什么人都养得起3.0quattro的,车子的保险,保养,折旧都要计算在内,这样算来虽然价钱差不多,但是以后的费用却是天地之差,而且如果是Company car的话每年就路税一项TDi就会省下来几百甚至上千镑。英国人如果没有这个实力即使可以买得起quattro也不会买的。

省油便宜有劲 :cn08:

:smiley:

:cn08:

因为他们鸡贼

FunnyJas于2007-04-06写道:



英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买TDI的车啊?..偶一直对柴油车不感冒…



例如AUDI A4,同样的价格能买到3.0 QUATTRO的,仿佛英国人就比较喜欢去买1.9TDI什么的…



真有那么好???就因为省油?



请高手指教…



以前开过菜油车

很不错的说,加速好快的

就声音大了点

不过现在信的TDI应该解决了噪音的问题了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Diesel-powered cars generally have a better fuel economy than equivalent gasoline engines and produce only about 69% of the greenhouse gases. This greater fuel economy is due to the higher energy per-liter content of diesel fuel and also to the intrinsic efficiency of the diesel engine. While diesel's 15% higher volumetric energy density results in 15% higher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per liter compared to gasoline, the 20-40% better fuel economy achieved by modern diesel-engined automobiles offsets the higher-per-liter emissions of greenhouse gases, resulting in significantly lower carbon dioxide emissions per kilometer.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现在的新技术,,菜油车已经很环保了

欧洲的菜油车好啊 :cn09:

dragon_sky110于2007-04-07写道: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现在的新技术,菜油车已经很环保了



欧洲的菜油车好啊 :cn09:



同意的,比较省油

柴油除了声音响点,难道就没缺点了?

allanhe于2007-04-13写道:



柴油除了声音响点,难道就没缺点了?


有的

柴油车4~5千转就红线了

TDI的车扭矩大,有劲儿

有谁加过bio-diesel没有? 效果和一般的柴油比如何?

柴油车,车子的价格虽然贵一些,但是后期成本比汽油车低.

而且柴油低转扭矩大,有劲.

理论上结构越简单的机器越不容易坏,柴油机构造比汽油的简单些.

理论上更皮实.

柴油机没火花塞,4个白金火花塞也不少钱呢吧.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