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买TDI的车啊?..偶一直对柴油车不感冒…
例如AUDI A4,同样的价格能买到3.0 QUATTRO的,仿佛英国人就比较喜欢去买1.9TDI什么的…
真有那么好???就因为省油?
请高手指教…
我是听说的不敢确定
柴油车比较省油,而且马力强筋,保养也很便宜
主要就是对能源比较结约
一般公司喜欢柴油,能跑,包值(能多£1000),而且便宜.
所以一般2手的TDI,都里程不少啊
恩 经济因素 而且爬坡比较稳~
而且比较环保…
人总要生活,买车除了看价钱,最主要的是养不养得起。不是什么人都养得起3.0quattro的,车子的保险,保养,折旧都要计算在内,这样算来虽然价钱差不多,但是以后的费用却是天地之差,而且如果是Company car的话每年就路税一项TDi就会省下来几百甚至上千镑。英国人如果没有这个实力即使可以买得起quattro也不会买的。
省油便宜有劲 


因为他们鸡贼
FunnyJas于2007-04-06写道:
英国人怎么这么喜欢买TDI的车啊?..偶一直对柴油车不感冒…
例如AUDI A4,同样的价格能买到3.0 QUATTRO的,仿佛英国人就比较喜欢去买1.9TDI什么的…
真有那么好???就因为省油?
请高手指教…
以前开过菜油车
很不错的说,加速好快的
就声音大了点
不过现在信的TDI应该解决了噪音的问题了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Diesel-powered cars generally have a better fuel economy than equivalent gasoline engines and produce only about 69% of the greenhouse gases. This greater fuel economy is due to the higher energy per-liter content of diesel fuel and also to the intrinsic efficiency of the diesel engine. While diesel's 15% higher volumetric energy density results in 15% higher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per liter compared to gasoline, the 20-40% better fuel economy achieved by modern diesel-engined automobiles offsets the higher-per-liter emissions of greenhouse gases, resulting in significantly lower carbon dioxide emissions per kilometer.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现在的新技术,,菜油车已经很环保了
欧洲的菜油车好啊 :cn09:
dragon_sky110于2007-04-07写道:
-__________-于2007-04-07写道:
Raymondo于2007-04-06写道:
而且比较环保…
柴油环保??柴油环保用汽油干吗?
现在的新技术,菜油车已经很环保了
欧洲的菜油车好啊![]()
同意的,比较省油
柴油除了声音响点,难道就没缺点了?
allanhe于2007-04-13写道:
柴油除了声音响点,难道就没缺点了?
有的
柴油车4~5千转就红线了
TDI的车扭矩大,有劲儿
有谁加过bio-diesel没有? 效果和一般的柴油比如何?
柴油车,车子的价格虽然贵一些,但是后期成本比汽油车低.
而且柴油低转扭矩大,有劲.
理论上结构越简单的机器越不容易坏,柴油机构造比汽油的简单些.
理论上更皮实.
柴油机没火花塞,4个白金火花塞也不少钱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