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这车到底快不快啊??


:-? 请问各位 integra DC5 这车到底快不快啊 ?? 操作应该很舒服吧… 马力虽然不能跟EVO比, 但是外观还瞒好看的, 如果你们选择会选EVO吗 ?



:cn17: :cn17:


:cn02:


:cn08: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

今天我还去看了这个车.还不错看起来.具体怎么样就不知道.价格在1w左右冲日本进过来的还有好多evo.呵呵

yiwuhkf于2007-04-07写道:



今天我还去看了这个车.还不错看起来.具体怎么样就不知道.价格在1w左右冲日本进过来的还有好多evo.呵呵



:-) 今天路过MISUBISHI车厂看见一辆灰色EVO, 于是就去小瞧了一下原来是EVO VIII FQ-340 , 特别是灰色看起来很好看, 天线那儿还有碳钎的绕流 !! 卖2W2... 卖车的过来问我喜欢这车不, 废话当然喜欢... 他说这车在upgrade, 暂时还不能卖. MISUBISHI还能自己改EVO吗 ?? 我觉得这车肯定改得不只340匹了... 卖2W2比一般的EVO8 FQ300贵好多 FQ-340就能那么快吗 ?? :cn17: :cn17:

要那么大马力能有什么用?

快a :cn07:

要不要买我 :cn08:

快也不买~~~不喜欢这个车 :cn12: :cn12:

jjjlll于2007-04-07写道:



要那么大马力能有什么用?



说的好
关键是你能用到多少马力

princenj于2007-04-07写道:



jjjlll于2007-04-07写道:



要那么大马力能有什么用?




说的好

关键是你能用到多少马力


:D 说的也是, 主要扭力大了加速快 !! 现在的车加速感觉一般了... 很想开开改装车, 不然以后读完书就很少有机会开了

:cn05:

不喜欢前驱

车是不错,但楼主不能用DC5跟EVO比吧,根本就不一个级别的

weiweibobo于2007-04-07写道:



yiwuhkf于2007-04-07写道:



今天我还去看了这个车.还不错看起来.具体怎么样就不知道.价格在1w左右冲日本进过来的还有好多evo.呵呵




:slight_smile: 今天路过MISUBISHI车厂看见一辆灰色EVO, 于是就去小瞧了一下原来是EVO VIII FQ-340 , 特别是灰色看起来很好看, 天线那儿还有碳钎的绕流 !! 卖2W2… 卖车的过来问我喜欢这车不, 废话当然喜欢… 他说这车在upgrade, 暂时还不能卖. MISUBISHI还能自己改EVO吗 ?? 我觉得这车肯定改得不只340匹了… 卖2W2比一般的EVO8 FQ300贵好多 FQ-340就能那么快吗 ?? :cn17: :cn17:


EVO有自己的御用改装厂. :polite:

DC5貌似适合漂…并没有EVO的那种瞬间爆发力… :polite:

同感,同感…EVO9 是我坐过的最有速感的车!!!

P.S 自己开的时候没敢踩到底,太快了有点怕… :cn14:

K_Key于2007-04-09写道:



DC5貌似适合漂…并没有EVO的那种瞬间爆发力… :polite:




貌似FF的车漂起来并不是很容易 :cn14:

K_Key于2007-04-09写道:



DC5貌似适合漂…并没有EVO的那种瞬间爆发力… :polite:
:cn10:

K_Key于2007-04-09写道:



DC5貌似适合漂…并没有EVO的那种瞬间爆发力… :polite:



不会漂.. 哈哈 加速还是EVO好!! :cn08:


DC5貌似适合漂..并没有EVO的那种瞬间爆发力... :polite: [/quote]

不会漂.. 哈哈 加速还是EVO好!! :cn08: [/quote]



那是你不了解RB26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