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镑油=11升=>跑65MILES,改良后=77MILES

1.6的车~油耗好像有点高~有什么可以改善一下,让车跑得顺畅一点
[ 编辑 harry0060 在 07-05-04 03:29 ]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qqcheng3于2007-04-11写道: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你说高速巡航还不超过65时速!!!要不不信



我开过200SX :-D

我`是在CITY跑的~所以65MILES~

跑高速也就85左右~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我`是在CITY跑的~所以65MILES~

跑高速也就85左右~






1,我没和你说话,SORRY!

2,你什么车型号,手/自?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frowning:

VAUXHALL 手动

这也太夸吧, 4.2的车吗你??? :cn06:

Kissdqass于2007-04-11写道: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frowning:



3.2TT 忍了吧 爽就行了~呵呵

Kissdqass于2007-04-11写道: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frowning:







这里在想办法省油不是在比你车多废油,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还有我10镑走30多不是没有过(2000cc)

shuaiwanguk于2007-04-11写道:



qqcheng3于2007-04-11写道: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你说高速巡航还不超过65时速!!!要不不信







我开过200SX :smiley:


我在城里开的,信不信随你 :cn12: 关键还是要看你怎么开,我平时慢慢开都不超过3000转换挡的

:cn03:

我2.0, 自动.10镑跑60英里…长期郁闷…

:cn01: 10胖子65不错了,我也是1.6,在城里20胖子跑100出头

今天可吓我了`~~~走着走着, 我的车喷出一条很浓密灰色的大烟(在4档2500转左右)…走了100米左右我才发现, 立刻停在路边检查, 但没有什么异常… 等了10分钟再走,一路没事~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给车做个保养应该会好一些。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今天可吓我了`~~~走着走着, 我的车喷出一条很浓密灰色的大烟(在4档2500转左右)…走了100米左右我才发现, 立刻停在路边检查, 但没有什么异常… 等了10分钟再走,一路没事~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你的车是柴油车?我以前开a3 2.0 tdi 的时候经常起步屁股后面就一股烟.
[ 编辑 Kissdqass 在 07-04-11 19:19 ]

莫名其妙…原来加机油太多了~ :cn08:

£ 10 30m

10镑 ------90MILES :cn08: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1.6的车~油耗好像有点高~有什么可以改善一下,让车跑得顺畅一点



说的是mini cooper么? :c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