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车~油耗好像有点高~有什么可以改善一下,让车跑得顺畅一点
[ 编辑 harry0060 在 07-05-04 03:29 ]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qqcheng3于2007-04-11写道: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你说高速巡航还不超过65时速!!!要不不信
我开过200SX :-D
我`是在CITY跑的~所以65MILES~
跑高速也就85左右~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我`是在CITY跑的~所以65MILES~
跑高速也就85左右~
1,我没和你说话,SORRY!
2,你什么车型号,手/自?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VAUXHALL 手动
这也太夸吧, 4.2的车吗你??? 
Kissdqass于2007-04-11写道: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3.2TT 忍了吧 爽就行了~呵呵
Kissdqass于2007-04-11写道:
都比我好,我的车10镑钱才走40英里,50磅可能走个200英里
这里在想办法省油不是在比你车多废油,和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还有我10镑走30多不是没有过(2000cc)
shuaiwanguk于2007-04-11写道:
qqcheng3于2007-04-11写道:
的确有点高,我的S14A,10镑油都可以跑70多
你说高速巡航还不超过65时速!!!要不不信
我开过200SX![]()
我在城里开的,信不信随你
关键还是要看你怎么开,我平时慢慢开都不超过3000转换挡的

我2.0, 自动.10镑跑60英里…长期郁闷…
10胖子65不错了,我也是1.6,在城里20胖子跑100出头
今天可吓我了`~~~走着走着, 我的车喷出一条很浓密灰色的大烟(在4档2500转左右)…走了100米左右我才发现, 立刻停在路边检查, 但没有什么异常… 等了10分钟再走,一路没事~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给车做个保养应该会好一些。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今天可吓我了`~~~走着走着, 我的车喷出一条很浓密灰色的大烟(在4档2500转左右)…走了100米左右我才发现, 立刻停在路边检查, 但没有什么异常… 等了10分钟再走,一路没事~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你的车是柴油车?我以前开a3 2.0 tdi 的时候经常起步屁股后面就一股烟.
[ 编辑 Kissdqass 在 07-04-11 19:19 ]
莫名其妙…原来加机油太多了~ 
£ 10 30m
10镑 ------90MILES 
harry0060于2007-04-11写道:
1.6的车~油耗好像有点高~有什么可以改善一下,让车跑得顺畅一点
说的是mini cooper么? :c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