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用什么型号的机油呢?????


我想自己给车换机油,请大家告诉我该用什么型号,好吗?? 谢谢大家了.

我的车是: MITSUBISHI PAJERO JUNIOR 1996 1.1 cc , HAS DONE AROUND 70000 MILES .

车是汽油的,还是柴油的?70000左右,96年的车,应该是15-40左右的,主要是看汽油还是柴油

去HALFORD问,工作人员知道的

zhuangzi于2007-04-18写道:



车是汽油的,还是柴油的?70000左右,96年的车,应该是15-40左右的,主要是看汽油还是柴油
是汽油的,汽油的.

dragon_sky110于2007-04-18写道:



去HALFORD问,工作人员知道的
我的车是进口的,工作人员查不出来.他们说.

HOTSUMAYIN于2007-04-18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4-18写道:



去HALFORD问,工作人员知道的
我的车是进口的,工作人员查不出来.他们说.


那就去比较好点的车厂问

他们应该知道的

实在不行去三凌原厂,他们应该知道吧 :cn09:

哦 对了,说明书上应该也有的,可以查看一下

10w-40

一般机油分两种,汽油和柴油,你的车是汽油的,那就是10w-40 或 15w-40,15w-40 是给跑了7万以上的发动机用的,所以你自己看着买吧!

zhuangzi于2007-04-18写道:



一般机油分两种,汽油和柴油,你的车是汽油的,那就是10w-40 或 15w-40,15w-40 是给跑了7万以上的发动机用的,所以你自己看着买吧!







其实还有
0-30
0-40
15-50
15-60
关键看你车什么方式的发动机 :-D

谢谢大家了,我将要买 10W-40 SEMI 的 , 我的车是 1100 cc injection 的 . 还有一个问题, 怕到车底下以后,我知道要拧开一个钮去放油,但我的车是 4X4 的, 前面有一块大铁板在底下保护发动机的,是不是要把它拆下来啊?? 设计者不会把车设计的折磨复杂吧?? 谢谢了.

HOTSUMAYIN于2007-04-18写道:



谢谢大家了,我将要买 10W-40 SEMI 的 , 我的车是 1100 cc injection 的 . 还有一个问题, 怕到车底下以后,我知道要拧开一个钮去放油,但我的车是 4X4 的, 前面有一块大铁板在底下保护发动机的,是不是要把它拆下来啊?? 设计者不会把车设计的折磨复杂吧?? 谢谢了.



貌似要拆掉的,还有油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