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被撞了,送修了,车场说要很久,还不能给个确切的时间。
现在想开室友的车,他的车保险,路税,mot都有,请问我能开他的车吗?这合法吗?虽然我们这农村警察很少出门,但是就怕万一我是犯法,那就完了。
一般来说如果你是25岁以上,全险,是可以开其他的车的,但是会是third party cover, 可以同你的保险公司确认一下。如果不行,还有两种方法,一,让你的朋友通知他的保险公司加你为additional driver, 二,可以买短期的保险,Norwichunion就有,大概10镑一天。
如果你的车是被撞了的话,对方的保险公司是应该给你提供一辆免费的车的,你可以去询问一下,但有的公司限制年龄驾龄的。
是可以开朋友的车
2个人都需要有全保才行吗?
iamchinese于2007-04-28写道:
2个人都需要有全保才行吗?
2个人都要有保险
我第三保,被警察查过几次,都没问题
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查相关的信息呢 

dragon_sky110于2007-04-28写道:
iamchinese于2007-04-28写道:
2个人都需要有全保才行吗?
2个人都要有保险
我第三保,被警察查过几次,都没问题
如果只有英国驾照自己没有保险,可以开朋友的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