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奥迪车烧机油情况???起步肉?????

想问问大家奥迪车烧机油情况???起步肉????? :smiley:

讨论讨论!

有过A4 2.0, 感觉油门和刹车挺灵敏,特别是开掼那些性能车之后,开轿车真TMD舒服…

我也开过A4 2.0,自动的,感觉起步的时候油门给油不灵敏,而且那个车很好机油,去做保养,单车一点是也没有!

油门有滞后感。貌似起步高转速是正道

有同样的感觉, 起步比较慢, 要加大油门, 好像车子里面有限制不能快速起步的感觉.

:cn02:

GTO_Apple于2007-04-21写道:



有同样的感觉, 起步比较慢, 要加大油门, 好像车子里面有限制不能快速起步的感觉.
是车太重了吧

空踩脚油门 看看尾气有没有比较严重的 蓝色烟雾排出

没有问题,奥迪厂INSPECTION TWO一点事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