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能不被扣分(架照)

没架照开车的时候被抓了三次。…现在有架照了…我操…分都不够扣…一次就6分…我刚拿的架照就还剩6分…现在又要上庭…估计扣分是少不了的…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能保住分不被扣??另外…我要BS这些保险公司了.我花900一年…现在上庭…还必须承认我没保险驾驶.说我当时说的是国际架照…我哭…我买完保险给他们说我是中国架照了…还给我加了钱…我就操… :cn12:

GGxxx于2007-05-02写道:



没架照开车的时候被抓了三次。…现在有架照了…我操…分都不够扣…一次就6分…我刚拿的架照就还剩6分…现在又要上庭…估计扣分是少不了的…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能保住分不被扣??另外…我要BS这些保险公司了.我花900一年…现在上庭…还必须承认我没保险驾驶.说我当时说的是国际架照…我哭…我买完保险给他们说我是中国架照了…还给我加了钱…我就操… :cn12:



LZ估计悬 :cn01:

GGxxx于2007-05-02写道:



没架照开车的时候被抓了三次。…现在有架照了…我操…分都不够扣…一次就6分…我刚拿的架照就还剩6分…现在又要上庭…估计扣分是少不了的…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办法能保住分不被扣??另外…我要BS这些保险公司了.我花900一年…现在上庭…还必须承认我没保险驾驶.说我当时说的是国际架照…我哭…我买完保险给他们说我是中国架照了…还给我加了钱…我就操… :cn12:



好郁闷阿你,呵呵,不过这些还不如不买呢,能混就混了,买了再cancle掉不就行了,反正真正出问题了这些保险公司总会找些理由整你。不过LZ也真有钱,保险一年900? 比俺地车还贵

没办法,就认了吧。我就是这样被吊销了,还被禁驾6个月,伤!!!

然后又搞了一个驾照才重新做的人啊。

好像好多小保险公司都不会赔偿国际驾照。。。。所以买之前要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