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保险,被拖了

哪位兄弟能帮帮忙啊。07874044232
节哀 
又是nottingham 嗨,,, 好运
nottingham是个黑暗的地方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
ThEWeStWinG于2007-05-16写道: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可问题是手续不全啊.没有保险.
谢谢大家关注,继续等.
同情啊。顺便问下什么车的说?
因为没有保险,被拖了

哪位兄弟能帮帮忙啊。07874044232
节哀 
又是nottingham 嗨,,, 好运
nottingham是个黑暗的地方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
ThEWeStWinG于2007-05-16写道: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同情啊。顺便问下什么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