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啊,nottingham车被拖了。帮取一下,有报酬

因为没有保险,被拖了 :cn03: :cn03: :cn03:

哪位兄弟能帮帮忙啊。07874044232

节哀 :frowning:

又是nottingham 嗨,,, 好运

nottingham是个黑暗的地方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cn17: :evil2:

ThEWeStWinG于2007-05-16写道:



手续齐全,英国驾照,警察也拖车么? :cn17: :evil2:



可问题是手续不全啊.没有保险.

谢谢大家关注,继续等.

同情啊。顺便问下什么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