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警察还是很nice的

晚上12点多从学校的图书馆回家,刚从一个round about 出来后面就跟了一辆警车,大概跟了有2分钟就把我pull over,我一下就蒙了。先下车很僵硬的说了声hi,下来的是个女警察,就先让我关引擎,然后只开灯。照做之后就告诉我有一个灯坏了,像是倒车灯一直亮。语气一直都很nice,也让我松了口气。要我明天去车场检查一下。之后就看了一下road tax就放我走了。

之前在apple有看到说英国的警察不是很好,而且爱找茬,现在已经不认中国驾照了。所以心里一直发憷,就怕给看驾照。等考完试还是先考了驾照再回国吧。



大家平时开车也多小心,定时去车场检查车子的状况。

是啊 英国的警察都很NICE的



所以有事还是找警察叔叔的好

其实我也觉得警察是不错,,, 与其骂人家,不如怪自己资料不全吧``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而已```

leol于2007-05-29写道:



其实我也觉得警察是不错,,, 与其骂人家,不如怪自己资料不全吧``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而已```
:polite: :polite: :polite:

对遵纪守法的人还是不错的。。

頂!

英国警察一直都很NICE啊,我被PULLOVER 了3次吧。。。没不良印象!

powerfish于2007-05-29写道:



leol于2007-05-29写道:



其实我也觉得警察是不错,,, 与其骂人家,不如怪自己资料不全吧``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而已```
:polite: :polite: :polite:


互相理解嘛~ :cn02:

leol于2007-05-29写道:



其实我也觉得警察是不错,,, 与其骂人家,不如怪自己资料不全吧`` 人家也是混口饭吃而已```



有道理,支持!!

虽然被抓了好几次。但是我也觉得他们服务确实很不错而且态度也很好

其实我之前听律师说过这里很多人投诉警察。所以他他们自然也要注意到他的言语和行为。。其实做他们这行也难。。都混口饭吃。。哎。。。

这个得看警察当时的心情,我也赶上过警察态度不错的,但也赶上过找茬的

警察pull over 我1次 我pull over 警察2次~~ :cn08:

是不是一般在大城市警察都爱找事啊?

我有几个朋友就住在相对大一点的城市比如伯明翰,利兹,纽卡斯尔。他们对警察的意见很大,就属于没事找事行。

小地方的警察都还好,大城市的那种就是…明摆着歧视,这也跟大城市里的人太多,鱼目混珠,所以印象也不是很好吧

wodeqqmima于2007-05-29写道:



警察pull over 我1次 我pull over 警察2次~~ :cn08:
:cn08:

LEEDS因你而闻名!

Mian于2007-05-29写道:



晚上12点多从学校的图书馆回家,刚从一个round about 出来后面就跟了一辆警车,大概跟了有2分钟就把我pull over,我一下就蒙了。先下车很僵硬的说了声hi,下来的是个女警察,就先让我关引擎,然后只开灯。照做之后就告诉我有一个灯坏了,像是倒车灯一直亮。语气一直都很nice,也让我松了口气。要我明天去车场检查一下。之后就看了一下road tax就放我走了。

之前在apple有看到说英国的警察不是很好,而且爱找茬,现在已经不认中国驾照了。所以心里一直发憷,就怕给看驾照。等考完试还是先考了驾照再回国吧。



大家平时开车也多小心,定时去车场检查车子的状况。
谁说的, 上次警察在我后面跟了块10 分钟(前面堵车), 他们明知道的我的刹车灯不亮, 也不告诉我啊!还是去加油的时候, 有个老太太告诉我的呢!嗬嗬! :cn15: :cn15:

tttomas于2007-05-30写道:



wodeqqmima于2007-05-29写道:



警察pull over 我1次 我pull over 警察2次~~ :cn08:
:cn08:

LEEDS因你而闻名!


让我想起那年一个冬天。。。。。。。

我喝酒开车。然后把车窗摇下来问警察酒吧在哪里。。。真的喝高了。。 :cn12:

英国警察=SB!!! :cn05:

Redsunsdc5于2007-05-31写道:



英国警察=SB!!! :cn05:



楼上手续不全被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