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开golf gti怎么样?

如果国内开GOLF GTI怎么样? 会不会不适合国内。 因为似乎掀背式车不是占很大比例。 麻烦大家帮忙分析下 谢了=)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dragon_sky110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人家说的事GTI

wodeqqmima于2007-05-30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人家说的事GTI
看错 :cn15: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FSI貌似对汽油质量要求很高

国内有R32么?

ThEWeStWinG于2007-05-30写道:



国内有R32么?



R32似乎还有,不过不是玩车的人应该不会买R32,有钱人会考虑其他车

sdx于2007-05-30写道:



FSI貌似对汽油质量要求很高




怎么说? 国内93" 或 97" 不够好吗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不是39W & 41W吗? 国内比香港的贵10W,加上车牌的话,差不多贵一半了。 你觉得有意思买GTI吗? 我还喜欢BMW 330CI, 但个人觉得对我22岁还没有事业有点早,你觉得呢?

国内的GTI不是40多呢吗???

反正AUDI是都FSI了,不知道是不是跟欧版的发动机设定一样?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加乙醇的不是90号的嘛,93以上就没有乙醇了。应该是这样吧? :cn01:

自己喜欢就行,只是golf gti国内售价有点高

tttomas于2007-05-30写道: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加乙醇的不是90号的嘛,93以上就没有乙醇了。应该是这样吧? :cn01:


反正95也软的无力。 听说都是添加剂不少

henry2126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GTI不是40多呢吗???



不是吧, 我在那种大百货里看到真车, 上面贴着37.5万
车上还是18寸,DSG皮坐天窗
问了卖车的说是德国原装,最高陪的
估计低配还能便宜
旁边有台甲克虫好像是23.5万, 没太仔细看, 光注意GTi了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yaojiaxuan于2007-05-31写道: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买车就为泡妞吗 :cn01: :cn01:
同价位估计也就WRX有一拼了把
但GTI更低调, 做工也好一点
我要是回国可能会买GTi

我觉得个人喜欢了…GTI我听说也是40多万…要是我.加点钱就能买EVO9了… :cn08:

yaojiaxuan于2007-05-31写道: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這倒是~
GTI倒是挺有駕駛樂趣的~
但看上去不上檔次~這個和寳馬沒的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