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内开GOLF GTI怎么样? 会不会不适合国内。 因为似乎掀背式车不是占很大比例。 麻烦大家帮忙分析下 谢了=)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dragon_sky110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人家说的事GTI
wodeqqmima于2007-05-30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柴油发动机 和 柴油 不知道是不是和这里一样
人家说的事GTI
看错![]()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FSI貌似对汽油质量要求很高
国内有R32么?
ThEWeStWinG于2007-05-30写道:
国内有R32么?
R32似乎还有,不过不是玩车的人应该不会买R32,有钱人会考虑其他车
sdx于2007-05-30写道:
FSI貌似对汽油质量要求很高
怎么说? 国内93" 或 97" 不够好吗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不是39W & 41W吗? 国内比香港的贵10W,加上车牌的话,差不多贵一半了。 你觉得有意思买GTI吗? 我还喜欢BMW 330CI, 但个人觉得对我22岁还没有事业有点早,你觉得呢?
国内的GTI不是40多呢吗???
反正AUDI是都FSI了,不知道是不是跟欧版的发动机设定一样?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加乙醇的不是90号的嘛,93以上就没有乙醇了。应该是这样吧? 
自己喜欢就行,只是golf gti国内售价有点高
tttomas于2007-05-30写道:
Speedy_Guitar于2007-05-30写道:
37万带皮坐, DSG和18寸轮子, 很不错的
就是怕乙醇汽油对不起GTi
加乙醇的不是90号的嘛,93以上就没有乙醇了。应该是这样吧?![]()
反正95也软的无力。 听说都是添加剂不少
henry2126于2007-05-30写道:
国内的GTI不是40多呢吗???
不是吧, 我在那种大百货里看到真车, 上面贴着37.5万
车上还是18寸,DSG皮坐天窗
问了卖车的说是德国原装,最高陪的
估计低配还能便宜
旁边有台甲克虫好像是23.5万, 没太仔细看, 光注意GTi了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yaojiaxuan于2007-05-31写道: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买车就为泡妞吗 :cn01: :cn01:
同价位估计也就WRX有一拼了把
但GTI更低调, 做工也好一点
我要是回国可能会买GTi
我觉得个人喜欢了…GTI我听说也是40多万…要是我.加点钱就能买EVO9了… 
yaojiaxuan于2007-05-31写道:
这国内这个价钱买GTI没有太多意思。毕竟国内懂这款车的不多,lz也说自己才22,买车用来泡妞,如果旁边有辆宝马的话,你说那个女人会上那辆车?女人大多只认品牌不认车的。
這倒是~
GTI倒是挺有駕駛樂趣的~
但看上去不上檔次~這個和寳馬沒的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