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开慢的时候有吱吱的响声,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我的车换了刹车盘之后就有吱吱的响声, 有人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 编辑 xupengsheng 在 07-06-07 08:11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6-07 22:18 ]

:cn03: :cn03:

吱吱声的情况有好多,如果不放心,就拿去车厂查一下吧

我刚做完FULL SERVICE的!!!

可以回做FULL SERVICE的地方叫他检查一下吗???

:cn03: :cn03:

刹车盘之后应该是排气管的尾段吧,叫你朋友在后面看看有没有抖,如果不抖,就可以排除排气管的问题



英国很多车厂做FULL SER只是做到那几点就交车了,很马虎




[ 编辑 dragon_sky110 在 07-06-07 08:23 ]

哦!! 好的!!! 谢谢!!!

哦!! 好的!!! 谢谢!!!

换新盘的正常现象



不过注意小心驾驶



过几百英里就OK拉

属于磨合阶段吧 意思就是叫你开快点```` :cn08: :cn08:

谢谢各位的讲解!! 现在放心多了!!! 谢谢!!! :cn07: :cn07:

刚换刹车, 刹车柔和点, 开1,2百mile才能让刹车盘和片完全咬合

现在有声音应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