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power is how fast you hit the wall…torque is how far you take the wall with you. 在ozzyhonda.com看到的 
这个嘛…不顶不行… 
首先
扭力这个词的叫法就个错误的形式
单位是牛/米,首先这就不是个力学单位,物理最最最最最最最基础的东西了
车车的极限速度看的是马力
车车的加速度看的是扭力
可以这么说吗 

骗人帖—鄙视!!!!!!1

onmyway16于2007-07-10写道:
骗人帖—鄙视!!!!!!1![]()
怎么会?
dragon_sky110于2007-07-10写道:
车车的极限速度看的是马力
车车的加速度看的是扭力
可以这么说吗
扭力是引擎底转速的力量。马力是高转速。很难解释。开开跑车然后再开重量级越野车就知道廖
看看单位就知道物理意义了。无聊。。。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都在别说扭力,,,真的,这样说显的你连高中都没上过
jjjlll于2007-07-11写道: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都在别说扭力,,,真的,这样说显的你连高中都没上过
之前都提示是 牛/米了 :lol: :lol: :lol:
:
:
:
:
:
不用解释,记住就是越大越好!
[ 编辑 undercover 在 07-07-11 07:57 ]
jjjlll于2007-07-11写道: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是扭距
都在别说扭力,,,真的,这样说显的你连高中都没上过
我高中没学物理 :cn03: :cn03:
waynd21于2007-07-10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07-10写道:
车车的极限速度看的是马力
车车的加速度看的是扭力
可以这么说吗![]()
扭力是引擎底转速的力量。马力是高转速。很难解释。开开跑车然后再开重量级越野车就知道廖
高低哪里是分界线呢? 呵呵, 相同单位下,如何会因为数字的大小导致物理性质的改变呢?
简单点说就是 扭距x转速=马里
vtec不少引擎扭距不大但峰值马里不小9000转高转的功劳
之前xxxkxxx有个帖子解释的还不错, 去翻翻看
Speedy_Guitar于2007-07-11写道:
简单点说就是 扭距x转速=马里
vtec不少引擎扭距不大但峰值马里不小9000转高转的功劳
之前xxxkxxx有个帖子解释的还不错, 去翻翻看
vtec转速一般拉太高了,扭力/牛米都比较小。主要是靠变速箱和转速的配合。
waynd21于2007-07-11写道:
Speedy_Guitar于2007-07-11写道:
简单点说就是 扭距x转速=马里
vtec不少引擎扭距不大但峰值马里不小9000转高转的功劳
之前xxxkxxx有个帖子解释的还不错, 去翻翻看
vtec转速一般拉太高了,扭力/牛米都比较小。主要是靠变速箱和转速的配合。
对车手脚发要求较高, 呵呵
sdx于2007-07-11写道: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24&topic=7918
我也贴过一个贴子讲扭矩和马力的关系的
不错, 还有手画的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