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准备添新丁,节能为主,
各位给对比下 
[ 编辑 do_way 在 07-08-14 00:11 ]
[ 编辑 kimeugene 在 07-08-25 02:40 ]
PS:我们这里柴油比95#汽油便宜一点点吧 ![]()
这两部车是一个级别的吗。。。怎么比??
都买这档次的车了,还在乎油?
不是吧 3系和IS一个级别 这个比起来有难度...
家用的话 530吧 大一号呢 毕竟都不属于经济型
比个屁.
两部车不是一个级别的,发动机也一个大一个小,这怎么比?
想省钱就买IS(后排座特别小), 无所谓就530。
[ 编辑 msft 在 07-08-14 03:14 ]
is
不同级别自然是个问题
另外530d再省油,一个排量,一个自重都比IS250大,那就不用问油耗了。
530d ![]()
价钱本来就差多了…咋比!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不同级别自然是个问题
另外530d再省油,一个排量,一个自重都比IS250大,那就不用问油耗了。
不要凭空想象好吗 :cn12:
论直线性能和油耗都是530D强很多
530D 0-60 6.6妙, 油耗 42mpg
IS250 0-60 7.8秒, 油耗28mpg
Speedy_Guitar于2007-08-14写道: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不同级别自然是个问题
另外530d再省油,一个排量,一个自重都比IS250大,那就不用问油耗了。
不要凭空想象好吗
论直线性能和油耗都是530D强很多
530D 0-60 6.6妙, 油耗 42mpg
IS250 0-60 7.8秒, 油耗28mpg
实际使用呢?
你信不信,530d比IS250重很多。
城市使用,530D比IS250肯定耗油很多。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Speedy_Guitar于2007-08-14写道: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不同级别自然是个问题
另外530d再省油,一个排量,一个自重都比IS250大,那就不用问油耗了。
不要凭空想象好吗
论直线性能和油耗都是530D强很多
530D 0-60 6.6妙, 油耗 42mpg
IS250 0-60 7.8秒, 油耗28mpg
实际使用呢?
你信不信,530d比IS250重很多。
城市使用,530D比IS250肯定耗油很多。
都说了别再凭空想像了
530d 1615 kg 没你想像得那么重
is250 1568 kg 也没你想像得那么轻
:cn12:
Speedy_Guitar于2007-08-14写道: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Speedy_Guitar于2007-08-14写道:
snakenb于2007-08-14写道:
不同级别自然是个问题
另外530d再省油,一个排量,一个自重都比IS250大,那就不用问油耗了。
不要凭空想象好吗
论直线性能和油耗都是530D强很多
530D 0-60 6.6妙, 油耗 42mpg
IS250 0-60 7.8秒, 油耗28mpg
实际使用呢?
你信不信,530d比IS250重很多。
城市使用,530D比IS250肯定耗油很多。
都说了别再凭空想像了
530d 1615 kg 没你想像得那么重
is250 1568 kg 也没你想像得那么轻
![]()
是吗? 530d这么轻吗?
我记得5系一直是1。7T-1。8T左右^^
难以想象^^。
[ 编辑 snakenb 在 07-08-14 22:09 ]
首先要感谢楼上的朋友们… 
再有,IS和5系列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这个我清楚,但是GS车型我本人并不是很喜欢.
其实我觉得LEXUS车,还是开个小点的既经济又舒适,就挺好.
但是我1.83的身高,我爸说不应该再换"女人车" 
现在在530D与X5 3.0D之间选择,真的很难做决定,如果有银子我就都买了 
创业阶段不可以把钱用在油耗上,所以一定买柴油,有点噪音也无所谓了!
PS: 05款 A8 4.2L 出售, 在德国,法国,比利时,波兰,匈牙利(只要欧盟国家,左舵)的朋友们如果有兴趣可以发信给我.
(我这里如果用公司买新车可以退百分之十八的TAX,或者可以用在其它方面抵税)
回到主题: 3.0D X5—530D

Heaven_Station于2007-08-14写道:
都买这档次的车了,还在乎油?
实话实说, 我是刚开始自己工作, :cn10: :cn10:
OptimusPrime于2007-08-14写道:
比个屁.
:cn09:
FunnyJas于2007-08-14写道:
530d
谢! :polite:
do_way于2007-08-15写道:
首先要感谢楼上的朋友们…
再有,IS和5系列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这个我清楚,但是GS车型我本人并不是很喜欢.
其实我觉得LEXUS车,还是开个小点的既经济又舒适,就挺好.
但是我1.83的身高,我爸说不应该再换"女人车"
现在在530D与X5 3.0D之间选择,真的很难做决定,如果有银子我就都买了
创业阶段不可以把钱用在油耗上,所以一定买柴油,有点噪音也无所谓了!
PS: 05款 A8 4.2L 出售, 在德国,法国,比利时,波兰,匈牙利(只要欧盟国家,左舵)的朋友们如果有兴趣可以发信给我.
(我这里如果用公司买新车可以退百分之十八的TAX,或者可以用在其它方面抵税)
回到主题: 3.0D X5—530D![]()
![]()
不知道你啥工作。就530吧。比较派头,也比较实用。
要是我可能会买IS, 比较小,不会把老板的车比下去。 :cn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