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编辑 Sexy_Back 在 07-12-07 14:09 ]
[ 编辑 Sexy_Back 在 08-05-06 12:13 ]
梦想中的daily drive…
这家店真nb,还有f40呢
这就是为什么比较喜欢意大利车
![]()
口水回不去了
现在能买了吗uk?

挺帅
好看

hot_empire于2007-09-15写道:
好看![]()
![]()
![]()
加油卖包!!!!
这个在nottingham, 很好的车行,
我在这里买国2辆
一个是SL55
还有 就是,
cxc-leisure于2007-09-15写道:
这个在nottingham, 很好的车行,
我在这里买国2辆
一个是SL55
还有 就是,
:cn07: :cn07: :cn07: 还有啥???
反正他家店里没差的车,您就说吧! 哈哈~~
A. Ferrari B. Aston martin
C. Lamboghini D. Bentley
4选一,应该是这些车里的吧?
先前Maserati应该不适合你的。
不要吊我们胃口哦~~ :cn08: :cn08:
这车评价很好的,喜欢:)虽然确实算不上顶级跑车,但是作为DAILY DRIVE来说,相当好!哦。。。对,新款的明年会出,据说新款的可能会更改很多地方,包括发动机,期待中。。。虽然买不起。。。 
这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马莎了
豪华+速度= ![]()
ThreeSixty于2007-09-15写道:
这车评价很好的,喜欢:)虽然确实算不上顶级跑车,但是作为DAILY DRIVE来说,相当好!哦。。。对,新款的明年会出,据说新款的可能会更改很多地方,包括发动机,期待中。。。虽然买不起。。。
帅哥,WHERE U GOT THE INFOMATION ABOUT THE CHANGES FOR NEXT YEAR?
可不可以给链接什么的,让我们也研究研究! :cn11:
谢谢啦~~ :polite: :polite: :polite:
[ 编辑 Sexy_Back 在 07-09-15 18:44 ]

Sexy_Back于2007-09-15写道:
ThreeSixty于2007-09-15写道:
这车评价很好的,喜欢:)虽然确实算不上顶级跑车,但是作为DAILY DRIVE来说,相当好!哦。。。对,新款的明年会出,据说新款的可能会更改很多地方,包括发动机,期待中。。。虽然买不起。。。![]()
帅哥,WHERE U GOT THE INFOMATION ABOUT THE CHANGES FOR NEXT YEAR?
可不可以给链接什么的,让我们也研究研究!
谢谢啦~~![]()
![]()
[ 编辑 Sexy_Back 在 07-09-15 18:44 ]
是一本我在香港买的杂志来着。。。上面详细介绍了这车。上面说“现在的引擎是由QUATTROPORT身上借用过来,只是经过略微调校,马力稍有增加,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台4。3公升的引擎是由法拉力MARANELLO厂房一手炮制而成的,不过,这台GT还有一个更适用的引擎,就是用于爱快C8 COMPETIZIONE身上的450匹,4。7公升V8引擎。GT未能用上这台引擎的原因级可能是因为集团不想把C8的独特性被分散了,但是我们认为厂房极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推出提升版的GT,相信到时候就一定会配用新引擎了。”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新的引擎会是C8的那台,但是这本书带有暗示性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又或许会换更强劲的引擎也说不一定。反正对这车评价很高的
确实。。。大家都很喜欢呢。。。即使加速0-100是5。2秒,但是车子的整体给人感觉棒!喜欢!!!虽然依然买不起
[ 编辑 ThreeSixty 在 07-09-16 01:59 ]
ThreeSixty于2007-09-16写道:
Sexy_Back于2007-09-15写道:
ThreeSixty于2007-09-15写道:
这车评价很好的,喜欢:)虽然确实算不上顶级跑车,但是作为DAILY DRIVE来说,相当好!哦。。。对,新款的明年会出,据说新款的可能会更改很多地方,包括发动机,期待中。。。虽然买不起。。。![]()
帅哥,WHERE U GOT THE INFOMATION ABOUT THE CHANGES FOR NEXT YEAR?
可不可以给链接什么的,让我们也研究研究!
谢谢啦~~![]()
![]()
[ 编辑 Sexy_Back 在 07-09-15 18:44 ]
是一本我在香港买的杂志来着。。。上面详细介绍了这车。上面说“现在的引擎是由QUATTROPORT身上借用过来,只是经过略微调校,马力稍有增加,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台4。3公升的引擎是由法拉力MARANELLO厂房一手炮制而成的,不过,这台GT还有一个更适用的引擎,就是用于爱快C8 COMPETIZIONE身上的450匹,4。7公升V8引擎。GT未能用上这台引擎的原因级可能是因为集团不想把C8的独特性被分散了,但是我们认为厂房极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推出提升版的GT,相信到时候就一定会配用新引擎了。”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新的引擎会是C8的那台,但是这本书带有暗示性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又或许会换更强劲的引擎也说不一定。反正对这车评价很高的确实。。。大家都很喜欢呢。。。即使加速0-100是5。2秒,但是车子的整体给人感觉棒!喜欢!!!虽然依然买不起
[ 编辑 ThreeSixty 在 07-09-16 01:59 ]
Many+Much Thanks... :cn15:
Sexy_Back于2007-09-16写道:
ThreeSixty于2007-09-16写道:
Sexy_Back于2007-09-15写道:
ThreeSixty于2007-09-15写道:
这车评价很好的,喜欢:)虽然确实算不上顶级跑车,但是作为DAILY DRIVE来说,相当好!哦。。。对,新款的明年会出,据说新款的可能会更改很多地方,包括发动机,期待中。。。虽然买不起。。。![]()
帅哥,WHERE U GOT THE INFOMATION ABOUT THE CHANGES FOR NEXT YEAR?
可不可以给链接什么的,让我们也研究研究!
谢谢啦~~![]()
![]()
[ 编辑 Sexy_Back 在 07-09-15 18:44 ]
是一本我在香港买的杂志来着。。。上面详细介绍了这车。上面说“现在的引擎是由QUATTROPORT身上借用过来,只是经过略微调校,马力稍有增加,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台4。3公升的引擎是由法拉力MARANELLO厂房一手炮制而成的,不过,这台GT还有一个更适用的引擎,就是用于爱快C8 COMPETIZIONE身上的450匹,4。7公升V8引擎。GT未能用上这台引擎的原因级可能是因为集团不想把C8的独特性被分散了,但是我们认为厂房极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推出提升版的GT,相信到时候就一定会配用新引擎了。”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新的引擎会是C8的那台,但是这本书带有暗示性的说明了这个问题,又或许会换更强劲的引擎也说不一定。反正对这车评价很高的确实。。。大家都很喜欢呢。。。即使加速0-100是5。2秒,但是车子的整体给人感觉棒!喜欢!!!虽然依然买不起
[ 编辑 ThreeSixty 在 07-09-16 01:59 ]
Many+Much Thanks…![]()
不用~助人为快乐之本 
我爱all of the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