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了几个 2002-2003的 LOTUS ELISE 价格11k-13k左右
请问这车怎么样 里面确实很简陋
非常能跑,曾经考虑过用一部。但因为实在完全没有实用性可言而作罢。曾经见过一部搭载S2000的引擎,Vpro ECU的ELISE,英国车JDM改,有特色到不行。
我前几天去TETS DRIVE的一辆就是 S2000的 引擎
fastest small car in the world 
Alaleisangda于2007-09-15写道:
我前几天去TETS DRIVE的一辆就是 S2000的 引擎
这么好?给我联系方式,我也去试驾一下
主要看楼主是要想跑的快,还是实用,那车。。。进出都是个问题。。。速度是没话说,操作也很有乐趣。。但确实是太不实用了。。。
overboost于2007-09-15写道:
非常能跑,曾经考虑过用一部。但因为实在完全没有实用性可言而作罢。曾经见过一部搭载S2000的引擎,Vpro ECU的ELISE,英国车JDM改,有特色到不行。
这车太轻 绝对速度不行 里面非常不舒服建议只作为玩具买来玩
整个一个玩具什么都没有。据说连助力都没有。Ariel Atom的外表更夸张,速度也更快,还比ELISE还便宜。如果楼主对速度要求这么高,可以考虑R1,CBR,法拉力也没你快

哈哈
我的爱爱
![]()
好像还有用TOYOTA Celica发动机的吧?
提速挺快,车身也轻,内室别提了,跟拖拉机似的,不过操控挺灵活,就是坐起来能卡到死~
Alaleisangda于2007-09-15写道:
看中了几个 2002-2003的 LOTUS ELISE 价格11k-13k左右
请问这车怎么样 里面确实很简陋
操控不错, 车轻加速也不错, 不过别拼极速就好, 还可以吧, 外形设计什么的就各取所好了, 不加评论! :polite: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新款得有点贵

买莲花就不如买这个了
女生开真的很拉风的哇
好歹比那些track toy多了个顶棚, 可以遮雨啊
mk2已经比mk1人性点了
好开一些,质量也有提高, 不过重量也多了100多kg
没助力也没有abs和气囊, 雨天非常容易over
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