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打不着了,高手帮忙啊

BMW3,E46,刚刚从国内回来,发现打不着了,就对了下火,结果还是打不着,是不打火器坏了?自己能换了吗?

有很多可能…叫AA或RAC过来看看比较好

谢谢小龙女啊…不过叫他们过来看不是还得加入他们公司好像先交100呢吧…

100多是1年的,还是满值得的



最近朋友的车坏在苏格兰山地,刚加完油,和你一样打不到火,还好买了RAC

24小时服务,等了30分钟过来,一查原来是电极的电源线接触不好,修了30分钟搞定,如果去车厂修也差不多50-80…其实算下来还满值得的说 :cn09:

嗯,有车的话还是加入AA 或者RAC 的好,抛在荒山野岭还可以给你拖回家,而且小毛病几分钟修好,而且不要钱,很方便的

如果电池太空的话,Jump lead也打不着,要充上一晚上的电。

火花塞可能要换了.

谢谢大家了,已经叫了车厂的人把车拖走去修了,要是自己学汽修的就好了,英国修车实在太贵了啊呵呵!

我今天刚把一朋友的车弄着了

其实你说详细点不难找出问题

着车的时候,如果一点声音没有,那就是启动马达有问题。

如果车里的其他电器都不能用的话,就是电池问题。

如果着车的时候,有哒哒的响声,但是就算猛踩油都不能着车,可以把打火器拿出来,接触其他金属物体,然后着车,如果有一定程度的火花的话,就不是打火器问题,而是化油器,或其他输油零件出问题。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不能着车,就是电脑问题,如果这样,就要找专人来修了!

我的也是 大灯可以亮 CD好的

打起来就是卡卡卡 硬是像差一口气 偶的是RX-8

据说是油多了 在engine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