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MOT Failed 的问题!

请问下如果之前一次做MOT FAIL了,收到红色的MOT纸,那么换过一家做的话,他们能查到么?

不会查的

不过基本上你上次做MOT时FAIL的东西在另外一家也会检查到,因为MOT也就检查那几样东西所以你还是要修车的呀!

MOT就是年检



保障你的行车安全



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修一修吧,虽然有的车厂也不怎么样

是啊,我也知道MOT的重要,但2周前,去RENAULT的车行做FULL SERVICE时他们说我的手刹有些过热,但还是OK的,所以建议我换的,但我觉得还好,手刹也不常用的就算了.但前天再去车行做MOT,他们却说我的手刹要换,不换不给过MOT,问下多少钱,他说换个齿轮,400镑.晕,我说去EBAY BID回整个手刹也不用那么贵了,哎,搞到死不肯让我开走,老说你不修是INLEGAL的,好不容易才拿回,想周一去其他试一试!

tnt3933于2007-10-07写道:



是啊,我也知道MOT的重要,但2周前,去RENAULT的车行做FULL SERVICE时他们说我的手刹有些过热,但还是OK的,所以建议我换的,但我觉得还好,手刹也不常用的就算了.但前天再去车行做MOT,他们却说我的手刹要换,不换不给过MOT,问下多少钱,他说换个齿轮,400镑.晕,我说去EBAY BID回整个手刹也不用那么贵了,哎,搞到死不肯让我开走,老说你不修是INLEGAL的,好不容易才拿回,想周一去其他试一试!



400是有点黑 :cn14:
还是换家容易过MOT的做吧
手刹在大斜坡上停车还是很重要的

这我也知道,若不是他2周前才说没事,我可能也换的,就是觉得DELIER太黑了,我才不鸟他的.原本想着在DELIER做MOT才25镑,没想到赔了夫人又折兵,哎,只好周一找过另一家做了!

有些叼人就是这样,叫你换更本还可以用一段时间的东西,问问本地人看有什么好的ga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