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uckable于2007-10-24写道:
感觉像是皮带的问题.
不懂 :cn17: :cn13:
Unfuckable于2007-10-24写道:
感觉像是皮带的问题.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
![]()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
![]()
![]()
小烂。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
![]()
![]()
小烂。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
不错,很有妈妈桑的味道![]()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
![]()
![]()
小烂。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
不错,很有妈妈桑的味道![]()
表这么说。伦家会8好意思滴。![]()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别用伦好不
想到烂人被轮抽时的嘴脸了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什么牌子的车啊~~~![]()
compaq:
:
MINI![]()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zxiaoxiao于2007-10-24写道: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watermelon_tree于2007-10-24写道:
熄火而已,去车场检查吧。
也有可能是你开车技术不过关![]()
90%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问题已经出了,怎么办
你是不是空挡开车来着![]()
小小这么认真的在回复我的贴![]()
![]()
因为师太你果然是中国第一美尼姑
可爱滴MINI也有这些怪问题啊~是不是平时不喜欢暖车吖~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Unfuckable于2007-10-24写道:
感觉像是皮带的问题.
不懂![]()
![]()
…开到MINI专卖去LOOK LOOK吧
非娱乐公司怎么进…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怎么那么像我的电脑,这两天老自动关机~~~,看来MM的车也中病毒了~~~
检查` 风扇 清理清理内部就OK 问题是CPU 过热造成 以前我也一样 拆开 清理下就好了
美女名车

师太师太UP师太
我有过同样的问题,转数拉高一点,然后丢油门,转数下降,就直接熄火了。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不是一样
去车场查油路和进气,也有别的可能性,但是我的车当时就是进气的问题。
新车不错 呵呵
terrence00于2007-10-25写道:
检查` 风扇 清理清理内部就OK 问题是CPU 过热造成 以前我也一样 拆开 清理下就好了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怎么那么像我的电脑,这两天老自动关机~~~,看来MM的车也中病毒了~~~![]()
我的是新买的,里里外外有六个风扇,CPU的温度还不过30度,所有的东西都检查了,郁闷死了,现在唯一怀疑是这栋旧楼的电压不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