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我的车子坏了,顺便给大家看看奔驰未来概念车

Unfuckable于2007-10-24写道:



感觉像是皮带的问题.



不懂 :cn17: :cn13: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cn07: :cn07: :cn07: :cn07:




小烂。 :cn09: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cn09: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cn07: :cn07: :cn07: :cn07:






小烂。 :cn09: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cn09:


不错,很有妈妈桑的味道 :cn10: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cn07: :cn07: :cn07: :cn07:






小烂。 :cn09: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cn09:




不错,很有妈妈桑的味道 :cn10:



表这么说。伦家会8好意思滴。 :cn11: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DANIELLE_HOO于2007-10-24写道:



love_tattoo于2007-10-24写道:



顶一顶美女lz :cn07: :cn07: :cn07: :cn07:






小烂。 :cn09: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头牌来的。也是帅哥中的美人。大家有兴趣么。 :cn09:




不错,很有妈妈桑的味道 :cn10:






表这么说。伦家会8好意思滴。 :cn11:


别用伦好不 :cn10:
想到烂人被轮抽时的嘴脸了 :cn10: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别用伦好不 :cn10:

想到烂人被轮抽时的嘴脸了 :cn10:



我都好久没有抽他了。人太多轮8到。 :cn03: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什么牌子的车啊~~~ :cn04:




compaq :lol: :lol:

MINI :cn01:


啊 超喜欢mimi :cn07: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zxiaoxiao于2007-10-24写道: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watermelon_tree于2007-10-24写道:



熄火而已,去车场检查吧。

也有可能是你开车技术不过关 :cn10:




:cn01: 90%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问题已经出了,怎么办 :cn10:







你是不是空挡开车来着 :cn06:




小小这么认真的在回复我的贴 :stuck_out_tongue: :stuck_out_tongue:


因为师太你果然是中国第一美尼姑

可爱滴MINI也有这些怪问题啊~是不是平时不喜欢暖车吖~ :smiley:

yumen_yy于2007-10-24写道:



Unfuckable于2007-10-24写道:



感觉像是皮带的问题.




不懂 :cn17: :cn13:


…开到MINI专卖去LOOK LOOK吧

非娱乐公司怎么进…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怎么那么像我的电脑,这两天老自动关机~~~,看来MM的车也中病毒了~~~ :cn14:
检查` 风扇 清理清理内部就OK 问题是CPU 过热造成 以前我也一样 拆开 清理下就好了 :cn01:

美女名车 :cn07: :cn07:

师太师太UP师太

我有过同样的问题,转数拉高一点,然后丢油门,转数下降,就直接熄火了。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不是一样



去车场查油路和进气,也有别的可能性,但是我的车当时就是进气的问题。



新车不错 呵呵

terrence00于2007-10-25写道:



star_fu于2007-10-24写道:



怎么那么像我的电脑,这两天老自动关机~~~,看来MM的车也中病毒了~~~ :cn14:
检查` 风扇 清理清理内部就OK 问题是CPU 过热造成 以前我也一样 拆开 清理下就好了 :cn01:
我的是新买的,里里外外有六个风扇,CPU的温度还不过30度,所有的东西都检查了,郁闷死了,现在唯一怀疑是这栋旧楼的电压不稳定~~~~~ :cn06: :cn10: :cn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