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来复古下下︿︿

看着最近BMW E92 M3风头那么劲(个人也超喜欢的说 :cn07: ) 俺就来发个老款怀念下M3系列︿︿ 希望有喜欢这款经典车型的大大













1988 BMW E30 M3
[ 编辑 kingzeus 在 07-10-27 08:40 ]

帅! 超级喜欢老的M3 ! :cn08: :cn07:

擦的很光亮 :cn09: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cn09: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cn08: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cn09: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cn08: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cn09: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cn09: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cn08: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cn09:


看标题又不知道贴的是什么^^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cn09: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cn08: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cn09:


看标题又不知道贴的是什么^^


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进来瞄一下 :cn08:

很好

拍得好

不错 :cn08:

暴喜欢!!!

那个车头灯的象鹰的眼睛一样

酷到喷鼻血啊 :cn03: :cn03: :cn03: :cn03:

jjjlll于2007-10-27写道:



很好

拍得好


能得到汽摩元老级人物–平娃的赞赏 真滴是很激动啊^^ :cn08: :cn08: :cn08: :cn15: :cn15: :cn15:


[ 编辑 kingzeus 在 07-10-27 09:15 ]

貌似这帖子引来了不少汽摩版的高人啊^^

第一次发帖被快递啊 :cn03: :cn03: :cn03: 激动啊!!!!! :cn03: :cn03: :frowning: :frowning: :frowning:

M3我喜欢。。。 :cn09:

有味道了!有钱了整辆去REBUILD! :cn08:

Star6000于2007-10-27写道:



暴喜欢!!!

那个车头灯的象鹰的眼睛一样

酷到喷鼻血啊 :cn03: :cn03: :cn03: :cn03:





你也喜欢阿豹哦
哈哈~


:cn09:

:cn09: :cn09: :cn09:

不错。。不过大灯偶还是喜欢ANGEL EYE。。 :cn15:

bmw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c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