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最近BMW E92 M3风头那么劲(个人也超喜欢的说
) 俺就来发个老款怀念下M3系列︿︿ 希望有喜欢这款经典车型的大大





1988 BMW E30 M3
[ 编辑 kingzeus 在 07-10-27 08:40 ]
帅! 超级喜欢老的M3 !

擦的很光亮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cn09: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看标题又不知道贴的是什么^^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kingzeus于2007-10-27写道:
dragon_sky110于2007-10-27写道:
擦的很光亮![]()
哇噻 没想到这帖子把小龙女也引来了?![]()
有好车,就会来欣赏的哈![]()
看标题又不知道贴的是什么^^
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进来瞄一下 :cn08:
很好
拍得好
不错 
暴喜欢!!!
那个车头灯的象鹰的眼睛一样
酷到喷鼻血啊

jjjlll于2007-10-27写道:
很好
拍得好
能得到汽摩元老级人物–平娃的赞赏 真滴是很激动啊^^

[ 编辑 kingzeus 在 07-10-27 09:15 ]
貌似这帖子引来了不少汽摩版的高人啊^^
第一次发帖被快递啊
激动啊!!!!!

M3我喜欢。。。 
有味道了!有钱了整辆去REBUILD! 
Star6000于2007-10-27写道:
暴喜欢!!!
那个车头灯的象鹰的眼睛一样
酷到喷鼻血啊![]()
![]()
![]()
你也喜欢阿豹哦
哈哈~


不错。。不过大灯偶还是喜欢ANGEL EYE。。 
bmw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