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BMW买BONNET STIPES给偶的MINI COOPER贴上, 我觉得贴好看可是我女朋友觉得不贴好看, 
大家给意见拉
想贴黑色地,因为顶是黑色的, PEPPER PACK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0 08:39 ]

这照片是我网上找的, 我就是想贴这样的黑色的, 大家对比下看看, 觉得是贴好看还是不贴?

喜欢有条纹的mini
个人喜欢不帖的…
不帖。。。。
要是在DEALER買的話,要在它的BODY SHOP才會弄得好,其他地方弄得很次。。 
见到过贴白色的两条平行的很好看,有点像迷你Ford GT. 
贴了好看,但是要考虑到撕下来的问题,有些难度的,另外贴不好就浪费了。
BTW:
加入我们的英国mini群吧 msn: [email protected]
看来大家也是喜欢不喜欢的各一半… 
算了, 那就不贴了,贴容易,以后想弄下来有点麻烦,
不过要去买个CHROME MIRROR COVER给换上(就第二张照片里的两侧金属倒车镜), 我觉得那样显得更精制, 而且那个东西就算哪天觉得想换了就直接拿下来就好了, 也方便, 嘿嘿, 很喜欢这小车,怎么都想在上面弄点什么, 不然手痒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0 18:17 ]
我们群里有位刚买,左右反光镜的cover就被偷了… 
楼主小心啊。 
paopaoUK于2007-10-31写道:
我们群里有位刚买,左右反光镜的cover就被偷了…
楼主小心啊。
我靠 真的????!!! 这都有人偷?! :cn06:
实在不行我就要开的时候顺手把套给套上, 下车就摘了.... :cn14: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1 02:02 ]
晕…这都说鸟…俺又重新装上鸟

楼主相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