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前面BONNET贴STRIPE好看还是不贴好??请大家发表意见哈(有图)


想去BMW买BONNET STIPES给偶的MINI COOPER贴上, 我觉得贴好看可是我女朋友觉得不贴好看, :cn14:





大家给意见拉



想贴黑色地,因为顶是黑色的, PEPPER PACK :cn08:







:cn09: :cn09:











:cn09: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0 08:39 ]


这照片是我网上找的, 我就是想贴这样的黑色的, 大家对比下看看, 觉得是贴好看还是不贴? :cn09: :cn09:



























喜欢有条纹的mini

个人喜欢不帖的…

不帖。。。。

要是在DEALER買的話,要在它的BODY SHOP才會弄得好,其他地方弄得很次。。 :cn14:

见到过贴白色的两条平行的很好看,有点像迷你Ford GT. :cn08:

贴了好看,但是要考虑到撕下来的问题,有些难度的,另外贴不好就浪费了。



BTW:

加入我们的英国mini群吧 msn: [email protected]

看来大家也是喜欢不喜欢的各一半… :dizzy:



算了, 那就不贴了,贴容易,以后想弄下来有点麻烦,

不过要去买个CHROME MIRROR COVER给换上(就第二张照片里的两侧金属倒车镜), 我觉得那样显得更精制, 而且那个东西就算哪天觉得想换了就直接拿下来就好了, 也方便, 嘿嘿, 很喜欢这小车,怎么都想在上面弄点什么, 不然手痒 :cn08: :cn08: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0 18:17 ]

我们群里有位刚买,左右反光镜的cover就被偷了… :cn02:

楼主小心啊。 :cn08:

paopaoUK于2007-10-31写道:



我们群里有位刚买,左右反光镜的cover就被偷了… :cn02:

楼主小心啊。 :cn08:



我靠 真的????!!! 这都有人偷?! :cn06:

实在不行我就要开的时候顺手把套给套上, 下车就摘了.... :cn14:





















[ 编辑 browndog_m 在 07-10-31 02:02 ]

晕…这都说鸟…俺又重新装上鸟 :slight_smile: :cn02:

楼主相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