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划了,大侠帮忙啊...

今天晚上朋友的车在路边被划了,几个英国小孩干的,真TMD火大 :cn05:

哪位大哥知道喷一下要多少钱啊?有没有便宜的车场可以弄,我们在COVENTRY,车是BMW的浅蓝色. :cn03: 谢谢大家了!

问下当地的朋友,有没有好介绍



太便宜的也最好不要找,手工差,喷出来的经不起日晒雨淋

门上被深深的划了几道,小龙女,你知道大概要多少钱吗? :cn03: 谢谢!

steven1028于2007-11-01写道:



门上被深深的划了几道,小龙女,你知道大概要多少钱吗? :cn03: 谢谢!



不同车厂收费都不一样
一般便宜的50-100应该搞的定了

哦…那还可以接受,有的朋友说得1000多,要崩溃了…谢谢小龙女啊!

有没有COVENTRY的朋友知道哪里喷漆便宜点啊…谢谢了! :cn03:

我车刮过从来不修的,因为肯定还得被刮

同情,我也在coventry…

这次刮的实在太厉害了…TMD这帮子小孩,真够狠的!我朋友还说拍下来做纪念了呵呵!同情他啊…有没有哪位大哥知道COVENTRY哪能修啊?谢谢啦!

I just bought this on eaby, and I will tell you guys is that work :cn11:

http://cgi.ebay.co.uk/QUIXX-Car-Auto-Scratch-Remover-Paint-Repair-Kit_W0QQitemZ250179119405QQihZ015QQcategoryZ72201QQssPageNameZWDVWQQrdZ1QQcmdZView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