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求助车祸后向保险公司报告的步骤 麻烦啦

我前几天车祸了, 经过分析,和咨询,知道责任大部分在我,不过还没有通知保险公司,原计划双方私了,不过英国人变主意了, 已经通知他的保险公司了,



我的情况就是,我的车不贵, 我单方面不需要CLAIM, 我的保险全都是真的 是三险



请问大家,现在我需要主动向我的保险公司报告吗?

还是等对方保险联系我的保险,然后我的保险再联系我 呢?



谢谢大家热心帮忙

:-?

if u dont wanna claim, just do nothing, ur insurance will call u later

thx :cn08:

:cn02:

:cry: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