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E90 被排除在外了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普通版320Ci不建议使用19inch的RIM. 天使眼加不好的话会起雾, 重则进水.
其它的外观可以改改, 但不要大改, 绝对避免加装BODY-KIT, 因为我见过的BMW, 几乎所有的BMW都改的很难看, 除非是原厂改.
Unfuckable于2008-01-12写道:
普通版320Ci不建议使用19inch的RIM. 天使眼加不好的话会起雾, 重则进水.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其它的外观可以改改, 但不要大改, 绝对避免加装BODY-KIT, 因为我见过的BMW, 几乎所有的BMW都改的很难看, 除非是原厂改.
我的是M-SPORT的,加19的没什么问题啊…
天使眼加的很小心,然后不会起雾的.
其他的只是我想改的,但是还没去改…
为什么普通的320不建议用19的RIM啊?
Bsuerr于2008-01-12写道:
E90 被排除在外了
呵呵…
E90贵啊…
买不起新款…
天使眼多少钱啊??????
![]()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1-12写道:
普通版320Ci不建议使用19inch的RIM. 天使眼加不好的话会起雾, 重则进水.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其它的外观可以改改, 但不要大改, 绝对避免加装BODY-KIT, 因为我见过的BMW, 几乎所有的BMW都改的很难看, 除非是原厂改.
我的是M-SPORT的,加19的没什么问题啊…
天使眼加的很小心,然后不会起雾的.
其他的只是我想改的,但是还没去改…
为什么普通的320不建议用19的RIM啊?
19寸的会废油吧,同时让马力减小,因为单位距离内做的功多了,根据能量守恒定律~~
我猜哈~
oh man, it’s 320, why need a rim to looks like a 335? anyway, i love bigger rim… ![]()
嗯,大家说的有道理,是感觉废油了,轮胎宽了肯定废油…
不过好看了啊…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嗯,大家说的有道理,是感觉废油了,轮胎宽了肯定废油…
不过好看了啊…
所以, 值了…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carlooker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M3已经泛滥了,换M3 CLS吧…
Unfuckable于2008-01-12写道:
M3已经泛滥了,换M3 CLS吧…
carlooker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CSL
overboost于2008-01-12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1-12写道:
M3已经泛滥了,换M3 CLS吧…
carlooker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CSL
哈哈哈, sorry.
CSL只有自动的吧?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CSL只有自动的吧?
确实只有SMG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买CSL而选择普通M3的原因。
overboost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CSL只有自动的吧?
![]()
确实只有SMG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买CSL而选择普通M3的原因。
把SMG换成手动的. 我计划下次换M5, 把M5的手动换成SMG. 我们两个可以考虑交换一下GEARBOX…
建议刚开始改车的都从外观开始~比如换钢圈,HID灯,包围,排气管等等这些不会伤害车自身性能~但视觉上能带来很大的效果~而且花费也不多~~ 也算给自己打个广告~想换钢圈或HID的可以联系我~
[ 编辑 yaohao 在 08-01-13 05:18 ]
carlooker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这句话说的轻巧~~~不是每个留学生都能负担的起M3这些好车的~~~~ 换钢圈只是想更大的得到视觉上的享受~~~
[ 编辑 yaohao 在 08-01-13 05:12 ]
yaohao于2008-01-13写道:
carlooker于2008-01-12写道:
jasonjiang1988于2008-01-12写道:
我的是E46 320Ci
买回来后先加了个天使眼,然后换了套19寸钢圈
现在想要改的是
加个FRONT FLIPPLERS,碳纤维的
加WING VENT,就是M3那种,也要碳纤维的,但是好像我的车那个地方有转向灯,不知道能不能把灯往下移点.
接着雾灯加ACS的碳纤维的.
后面就加个M3的碳纤维小尾翼.
如果有可能,那就把排气管改道为QUAD,如今都是2个管出气,2个管不出气,那样很难看,我想是4个管都出气,但是不动发动机那种,不过价钱不菲…那个过滤器好像就要600了…
大家也来说说啊…
那看起来就是M3,不过跑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何必哪?
不如干脆换个M3。
这句话说的轻巧~不是每个留学生都能负担的起M3这些好车的~~ 换钢圈只是想更大的得到视觉上的享受~~~
[ 编辑 yaohao 在 08-01-13 05:12 ]
你买钢圈的,当然这么说,再说钢圈也不便宜。
楼主的这已经换完了m3的钢圈了,她的车也不是便宜的,就在苹果上卖,你可以看看。她的车就卖20000左右,又不是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