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准备买bmw 3系。在比较bmw 3系的328和335,也在决定是买i还是xi。虽然dealer介绍了一大通区别。
还是想问问开过这车各位高手,328和335,有些什么值得一提的区别呢?i还是xi
呢?
先谢过了!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335肯定是废油,我的w209 350和335排量一样,MPG从来没过过20,基本上60镑油能跑不到200英里。但是这不是全部。335和328在保养,保险,折旧上的差别远胜过油耗。基本上一年要花掉7000镑来养车(如果你的保险费能在3000以下的话),而328应该会省很多。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真的要省油买323, 没驾驶乐趣的车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35 loooo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不用想了,328xi 最合适不过了。动力足够,四驱也可以应付各种路况了。
美国的油这么便宜,上335xi,或M3。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dfgdfgdfg于2008-02-20写道: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太感谢了!对我很有帮助!
谢谢~
其实俺刚来us不久,所以这是第一辆。
这个335 convertible我也看过,只是觉得这天气,只有4个月能用,太浪费,而且convertible对俺来说太拉风,所以觉得coupe比较适合。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cowneedbee于2008-02-20写道: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操,太TMD便宜了,英国。。。。。。。都超1磅了
ildqvmvm于2008-02-20写道:
dfgdfgdfg于2008-02-20写道: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太感谢了!对我很有帮助!
谢谢~
其实俺刚来us不久,所以这是第一辆。
这个335 convertible我也看过,只是觉得这天气,只有4个月能用,太浪费,而且convertible对俺来说太拉风,所以觉得coupe比较适合。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谁说只有4个月能用的?今天外面零下8度刚才还在高速上看见一辆335i convertible :cn14: 。。。不管咋说,335很不错的选择。除了价位稍高,其它都不错的。
lz直接上M5每天大脚油门吧,反正美国的油比英国的矿泉水还便宜。1L的矿泉水在英国还要1镑多呢。
学到了不少,
谢谢大家!
为了更安全和更方便, 选择X i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