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扫盲,BMW 3 系

最近准备买bmw 3系。在比较bmw 3系的328和335,也在决定是买i还是xi。虽然dealer介绍了一大通区别。



还是想问问开过这车各位高手,328和335,有些什么值得一提的区别呢?i还是xi

呢?



先谢过了!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335肯定是废油,我的w209 350和335排量一样,MPG从来没过过20,基本上60镑油能跑不到200英里。但是这不是全部。335和328在保养,保险,折旧上的差别远胜过油耗。基本上一年要花掉7000镑来养车(如果你的保险费能在3000以下的话),而328应该会省很多。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真的要省油买323, 没驾驶乐趣的车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35 loooo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谢谢!

我的意思是,如果要买,

大家觉得哪个好?

335 or 328?

i or xi?



虽然驾驶乐趣方面肯定是335xi了,但是不是335xi非常的费油?



另外,小女子是新手,还真不知道驾驶乐趣是什么。。















2008-02-17 on 16:16



328和335就是发动机的不同

动力上也不同

i和xi就是一个是标准的宝马后驱,一个是四驱的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18 00:52 ]



不用想了,328xi 最合适不过了。动力足够,四驱也可以应付各种路况了。

美国的油这么便宜,上335xi,或M3。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cn08: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dfgdfgdfg于2008-02-20写道: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cn08: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太感谢了!对我很有帮助!
谢谢~

其实俺刚来us不久,所以这是第一辆。
这个335 convertible我也看过,只是觉得这天气,只有4个月能用,太浪费,而且convertible对俺来说太拉风,所以觉得coupe比较适合。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cowneedbee于2008-02-20写道:



peggyyang于2008-02-20写道:



royathena于2008-02-18写道:



ildqvmvm于2008-02-18写道:



恩。俺在US。

谢谢royathena了。其实我发这帖子就是想看看有实战经验的人怎么说。



希望更多人指点:)



















-----------------------------------------------------------------------------------

楼主应该不在英国吧,应该新款的好像没有328吧



春至石合,花上铺一段好色,鸟且转几句好音,是君子性烈头脚,富裕温饱,不思立好言,行好事,虽是在世百年,恰似未生一日。


不客气。在US的幸福啊,汽油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计。




3块多一加仑也是钱啊



贵得要死




一加仑等于3.7854118升,3美金等于1.5444英镑。约等于40.80 P每公升,约等于5.667元每公升,跟国内差不多。相当便宜。所以建议忽略油耗,买335xi。

注:货币汇率来自yahoo.com




[ 编辑 cowneedbee 在 08-02-20 21:28 ]





操,太TMD便宜了,英国。。。。。。。都超1磅了

ildqvmvm于2008-02-20写道:



dfgdfgdfg于2008-02-20写道:



首先说油,335并不比328费油多少。我535xi 现在一直保持在21MPG(half local,half highway),跑高速去看朋友还上过23MPG :cn08:



BMW335的发动机排量和328是一样的,都是3.0L,不过多了涡轮增压。动力上335要比328强很多,这个可以自己体会。



不知道LZ在哪里,如果不是对驾驶技术很有兴趣的建议你买xi,i 是后驱,天气情况复杂如雪天路滑没有经验的人会比较麻烦,要是LZ也在东北部这边的话,xi 安全稳当但是少了些疯狂。



保险方面不知道LZ的驾驶纪录等,我没有点数2年半驾龄用的GEICO保费一年$1300,全保再加几百大概。只要记录好,超过1年驾龄保费不会很贵。



BMW 4年5万miles免费保养,养车应该比MB和LEXUS都要便宜了,不过我这也是第一年,听人说BMW小毛病会多些,呵呵,前几天刚去换了刹车灯泡。。。



如果是家里第二辆车,强烈建议335i Convertible,太漂亮了!



想省力记住选装active steering。





[ 编辑 dfgdfgdfg 在 08-02-20 11:58 ]








太感谢了!对我很有帮助!

谢谢~



其实俺刚来us不久,所以这是第一辆。

这个335 convertible我也看过,只是觉得这天气,只有4个月能用,太浪费,而且convertible对俺来说太拉风,所以觉得coupe比较适合。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 编辑 ildqvmvm 在 08-02-20 13:23 ]


谁说只有4个月能用的?今天外面零下8度刚才还在高速上看见一辆335i convertible :cn14: 。。。不管咋说,335很不错的选择。除了价位稍高,其它都不错的。

lz直接上M5每天大脚油门吧,反正美国的油比英国的矿泉水还便宜。1L的矿泉水在英国还要1镑多呢。

学到了不少,

谢谢大家!

为了更安全和更方便, 选择X i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