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摩托的兄弟們都用什麼頭盔的?


這是我的三個, 今天看著有太陽, 和朋友們出去了一下。



大家都show一下你們的頭盔吧。



:cn08: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6 ]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7 ]


:cn02: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7 ]

我的是airoh S4 和 airoh Mathisse 暂时没照片。





They are nice, but not for my race bike tho. hehe :cn08:

samopangy于2008-03-02写道:



They are nice, but not for my race bike tho. hehe :cn08:
我玩 off road 的。 :smiley: 不过,也有想搞个sports bike



ps:lz 曼城很多朋友玩摩托的? 有机会一定要去转转~ :love:

那个HJC以前也有一个CJ-12(14)



现在是这个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那个HJC以前也有一个CJ-12(14)



现在是这个



这个好像奥特曼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Shoei XR1000 RAY TC1 车展上买的

后来又换了个深色的护镜,虽然知道英国用深色违法

但是夏天不用深色完全只能看见太阳

车祸时头盔整个破了,哈哈,脑袋没事

跟我一起选头盔的朋友说:

how much you think your head worth, how much you spend on your helmet

虽然是日本牌子,可是shoei还是很让我喜欢

里面很舒服,上下通风道都设计的很好

最让人喜欢的是锁扣的双环设计,很舒服,很方便,很安全

下次还要买shoei
[ 编辑 schubbycm 在 08-03-02 09:52 ]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你们那的税多少?

schubbycm于2008-03-02写道:







Shoei XR1000 RAY TC1 车展上买的



后来又换了个深色的护镜,虽然知道英国用深色违法



但是夏天不用深色完全只能看见太阳



车祸时头盔整个破了,哈哈,脑袋没事



跟我一起选头盔的朋友说:



how much you think your head worth, how much you spend on your helmet



虽然是日本牌子,可是shoei还是很让我喜欢



里面很舒服,上下通风道都设计的很好



最让人喜欢的是锁扣的双环设计,很舒服,很方便,很安全



下次还要买shoei

[ 编辑 schubbycm 在 08-03-02 09:52 ]



說得好, 你的頭應該是最重要的。我比較喜歡單色的, 除了在track day時才會用比較花的。 等我有錢再買shoei, 但那個破agv也不便宜,花了300多前06車展買的。

下一步要換r6! hehe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你们那的税多少?


这么说吧BANDIT 270 INC P&P
其他的更贵.


我用这个

mini86于2008-03-03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你们那的税多少?




这么说吧BANDIT 270 INC P&P

其他的更贵.
bandti 270镑????

我操,疯了

holyshit_dunt于2008-03-03写道:



我用这个




WTF!
你是梅花鹿吗?

realdooya于2008-03-03写道:






这个略显庸俗,但是庸俗中又透露出不凡的气质!
我想说雍容华贵出淤泥而不染更能体现这位仁兄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