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三個, 今天看著有太陽, 和朋友們出去了一下。
大家都show一下你們的頭盔吧。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6 ]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7 ]

[ 编辑 samopangy 在 08-03-02 01:37 ]
我的是airoh S4 和 airoh Mathisse 暂时没照片。

They are nice, but not for my race bike tho. hehe 
samopangy于2008-03-02写道:
They are nice, but not for my race bike tho. hehe
我玩 off road 的。不过,也有想搞个sports bike
ps:lz 曼城很多朋友玩摩托的? 有机会一定要去转转~
那个HJC以前也有一个CJ-12(14)
现在是这个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那个HJC以前也有一个CJ-12(14)
现在是这个
这个好像奥特曼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Shoei XR1000 RAY TC1 车展上买的
后来又换了个深色的护镜,虽然知道英国用深色违法
但是夏天不用深色完全只能看见太阳
车祸时头盔整个破了,哈哈,脑袋没事
跟我一起选头盔的朋友说:
how much you think your head worth, how much you spend on your helmet
虽然是日本牌子,可是shoei还是很让我喜欢
里面很舒服,上下通风道都设计的很好
最让人喜欢的是锁扣的双环设计,很舒服,很方便,很安全
下次还要买shoei
[ 编辑 schubbycm 在 08-03-02 09:52 ]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你们那的税多少?
schubbycm于2008-03-02写道:
Shoei XR1000 RAY TC1 车展上买的
后来又换了个深色的护镜,虽然知道英国用深色违法
但是夏天不用深色完全只能看见太阳
车祸时头盔整个破了,哈哈,脑袋没事
跟我一起选头盔的朋友说:
how much you think your head worth, how much you spend on your helmet
虽然是日本牌子,可是shoei还是很让我喜欢
里面很舒服,上下通风道都设计的很好
最让人喜欢的是锁扣的双环设计,很舒服,很方便,很安全
下次还要买shoei
[ 编辑 schubbycm 在 08-03-02 09:52 ]
說得好, 你的頭應該是最重要的。我比較喜歡單色的, 除了在track day時才會用比較花的。 等我有錢再買shoei, 但那個破agv也不便宜,花了300多前06車展買的。
下一步要換r6! hehe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你们那的税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这么说吧BANDIT 270 INC P&P
其他的更贵.

我用这个

mini86于2008-03-03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你们那的税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汇率后的差价能差多少?
mini86于2008-03-02写道:
jjjlll于2008-03-02写道:
我比较喜欢shoei的
一直打算下手SIMPSON BANDIT, 但是UK太贵, 你们那边便宜.
汇率不是问题, 主要是税
这么说吧BANDIT 270 INC P&P
其他的更贵.
bandti 270镑????
我操,疯了
holyshit_dunt于2008-03-03写道:
我用这个
WTF!
你是梅花鹿吗?
realdooya于2008-03-03写道:
这个略显庸俗,但是庸俗中又透露出不凡的气质!
我想说雍容华贵出淤泥而不染更能体现这位仁兄的选择!
不过,也有想搞个sports 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