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饭店所见几辆小车车


650i


:cn06:


:slight_smile:


这才是焦点


:love:


:cn02:

:polite:

靠。。。眼红的沙发 :cn01:

:cn07: :cn07:

SLR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 编辑 SantaCruz 在 08-03-04 12:51 ]

那辆LP640貌似就是前段时间某人婚礼上也出现的那辆啊 我还记得牌照 :cn01:

国内人真招摇

低调,低调 :cn02:

:cn07: :cn07:

LZ我操你妈,谢谢!









你他妈就别联系我啊!操的类!

jjjlll于2008-03-04写道:



LZ我操你妈,谢谢!









你他妈就别联系我啊!操的类!





哦? 平娃怒了! :cn08:

:cn07:

E1Ement于2008-03-04写道:



低调,低调 :cn02: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说实话,开这么好的车挂了中国的牌后看着样子就贬值了~宁可放车窗也别挂车头 :c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