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0i





这才是焦点

![]()


![]()
靠。。。眼红的沙发 

SLR
[ 编辑 SantaCruz 在 08-03-04 12:51 ]
那辆LP640貌似就是前段时间某人婚礼上也出现的那辆啊 我还记得牌照 
国内人真招摇
低调,低调 

LZ我操你妈,谢谢!
你他妈就别联系我啊!操的类!
jjjlll于2008-03-04写道:
LZ我操你妈,谢谢!
你他妈就别联系我啊!操的类!
哦? 平娃怒了! :cn08:

E1Ement于2008-03-04写道:
低调,低调
![]()
说实话,开这么好的车挂了中国的牌后看着样子就贬值了~宁可放车窗也别挂车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