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去年年底回nottingham参加毕业典礼, 晚上2点多的时候超速给照了. (当时拿的是国内驾照, 所以DVLA上没有我驾照的记录)
然后过没几天就收到罚单…收到罚单之后过没几天我又搬家了…搬家后过没几天我又要赶着回国过holiday…所以一直都没有理它…V5上的地址也一直没改
现在三过多月过去了…前几天才去把香港驾照寄去DVLA换英国照…突然想起罚单的问题…想请问的是:
1. 我申请换领英国驾照所填写的地址与之前收罚单的地址不一样, 他们会查得出我有超速的记录而不给我办理吗?
2. 下个星期就打算把旧车part-exchange给trader了…那这个罚单我还需要去做回应吗?还是就不用理它了?
希望热心人士帮忙解答…谢谢!!
你把旧车卖了但是发单的日期和你v5上的名字对应是你的阿。当时就算你拿中国驾照也会给你计分的。(我自己就是拿中国驾照被抓到超速被扣的分)等你换成英国驾照后分速会自动扣除的。
不建议不理这个说法,超速一次交了罚款就好了也不用罚分,逃再被抓了驾照都被吊销。
有没有其他有同样经验的朋友来说一说…
我现在就怕换不到证…罚单我是一定会尽快去处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