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80w内,什么车比较适合

我妈开,要求自动,4门4座的,轿车。



初步看上lexus gs430,价格差不多,车也不错,还有什么别的选择? :cn06:

其实你的选择很好啊 ES FUGA G35 FX ACURA RL也不错

[ 编辑 Slk32AMG 在 08-03-24 18:57 ]
[ 编辑 Slk32AMG 在 08-03-24 18:57 ]

BENZ E350

成熟的女性配 lexus gs430红色款 很有品位 :cn09: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


Unfuckable于2008-03-24写道: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
:cn06: 这车有点不太适合女人吧

Slk32AMG于2008-03-25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3-24写道: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
:cn06: 这车有点不太适合女人吧
哈哈哈, 没看清楚原来是给老妈买车.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3-25 01:32 ]

狠狠心,X5吧!

Slk32AMG于2008-03-24写道:



成熟的女性配 lexus gs430红色款 很有品位 :cn09:



大哥有品位!!!我妈也是开这部红色。。。

super003于2008-03-25写道:



狠狠心,X5吧!



老爸开 览胜。。。家里还有一个小的路虎自由人, 在加个x5就太多suv了。

就是轿车了,其实真喜欢保时捷cayman,不过老妈说不适合她这年纪。

看大家的评论,估计就选lexus gs430了,80w这个级别可以选的轿车真不多。。。4-50的 100+的可选都多很多了

hot_empire于2008-03-24写道:



BENZ E350



女的开怪怪的呢。

clk就是不喜欢外观。。。

Acura RL国内多少钱?



跟GS一档的,也可以考虑。

msft于2008-03-25写道:



Acura RL国内多少钱?



跟GS一档的,也可以考虑。



acura刚进大陆市场,就怕售后啊,维修啊跟不上啊。国内acura车很少,基本看不到

byronlili于2008-03-25写道:



hot_empire于2008-03-24写道:



BENZ E350




女的开怪怪的呢。





:cn17: why ?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henry2126于2008-03-25写道: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cn07: 喜欢这个推荐~~~~~

:cn09:

Super-momo于2008-03-25写道:



henry2126于2008-03-25写道: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cn07: 喜欢这个推荐~~~~~


5系国产了,现在国内5系小毛病多。

lexus的售后很强大

新上市的积架XF~66.8W~

现在80w在国内最好的选择就是拿来打的…



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