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开,要求自动,4门4座的,轿车。
初步看上lexus gs430,价格差不多,车也不错,还有什么别的选择? 
其实你的选择很好啊 ES FUGA G35 FX ACURA RL也不错
[ 编辑 Slk32AMG 在 08-03-24 18:57 ]
[ 编辑 Slk32AMG 在 08-03-24 18:57 ]
BENZ E350
成熟的女性配 lexus gs430红色款 很有品位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

Unfuckable于2008-03-24写道: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
这车有点不太适合女人吧
Slk32AMG于2008-03-25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3-24写道:
SLS, 绝对性价比超高的车.这车有点不太适合女人吧
哈哈哈, 没看清楚原来是给老妈买车.
[ 编辑 Unfuckable 在 08-03-25 01:32 ]
狠狠心,X5吧!
Slk32AMG于2008-03-24写道:
成熟的女性配 lexus gs430红色款 很有品位
大哥有品位!!!我妈也是开这部红色。。。
super003于2008-03-25写道:
狠狠心,X5吧!
老爸开 览胜。。。家里还有一个小的路虎自由人, 在加个x5就太多suv了。
就是轿车了,其实真喜欢保时捷cayman,不过老妈说不适合她这年纪。
看大家的评论,估计就选lexus gs430了,80w这个级别可以选的轿车真不多。。。4-50的 100+的可选都多很多了
hot_empire于2008-03-24写道:
BENZ E350
女的开怪怪的呢。
clk就是不喜欢外观。。。
Acura RL国内多少钱?
跟GS一档的,也可以考虑。
msft于2008-03-25写道:
Acura RL国内多少钱?
跟GS一档的,也可以考虑。
acura刚进大陆市场,就怕售后啊,维修啊跟不上啊。国内acura车很少,基本看不到
byronlili于2008-03-25写道:
hot_empire于2008-03-24写道:
BENZ E350
女的开怪怪的呢。
:cn17: why ?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henry2126于2008-03-25写道: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cn07: 喜欢这个推荐~~~~~

Super-momo于2008-03-25写道:
henry2126于2008-03-25写道:
新款的530LI,上完牌差不多80
喜欢这个推荐~~~~~
5系国产了,现在国内5系小毛病多。
lexus的售后很强大
新上市的积架XF~66.8W~
现在80w在国内最好的选择就是拿来打的…
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女人…
喜欢这个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