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亮,但是因为考试每时间去车行看。其实上次因为没有了机油,所以就在加油站买了一个5w30的shell出的加了进去,然后着段时间车开起来很抖,严重的厉害,一加油,全车抖。是不是2次加油之间有排斥,还是什么?
我的是porsche 991 C4S (996 type), 2004的。
懂行帮忙分析下,我是不是应该整个大换机油呀。
顶~
如果你加的不多那么就不用更换, 等待下次保养的时候再换也行.
还有多久才保养? 实在不行那么就提前保养吧, 看看保养之后会不会解决这个问题.
怎么个抖法啊?
PS:咋刚买没多长时间就出问题了。。
[ 编辑 E1Ement 在 08-04-18 10:43 ]
i got the same problem as you have now… My car is 2005 GT3, i paid 5879 pounds to get it fixed…

If i were u, just try to sell it ASAP. otherwise expensive bill waiting for you
E1Ement于2008-04-18写道:
怎么个抖法啊?
PS:咋刚买没多长时间就出问题了。。
[ 编辑 E1Ement 在 08-04-18 10:43 ]
那有,接给别人,好想2个不同牌子的机油混加了。
steve2005于2008-04-18写道:
i got the same problem as you have now… My car is 2005 GT3, i paid 5879 pounds to get it fixed…![]()
![]()
If i were u, just try to sell it ASAP. otherwise expensive bill waiting for you
dude , what does ur problem called?
I need the name of the problem.
I just bought this car for like 5 month ago. if the car has problem, i better find my dealer and kill him.
你也太逗乐,保时捷车的发动机的oil能随便加么,正常1.8T的车都跟别的车加的机油不一样。
lowelltian于2008-04-18写道:
这几天一直亮,但是因为考试每时间去车行看。其实上次因为没有了机油,所以就在加油站买了一个5w30的shell出的加了进去,然后着段时间车开起来很抖,严重的厉害,一加油,全车抖。是不是2次加油之间有排斥,还是什么?
我的是porsche 991 C4S (996 type), 2004的。
911的引擎用5W30,还混加。老寿星吃砒霜嫌命长…
不想爆缸就快点换原厂机油和油滤。不用非得去Porsche,只要随便一家garage就可以了。
overboost于2008-04-23写道:
lowelltian于2008-04-18写道:
这几天一直亮,但是因为考试每时间去车行看。其实上次因为没有了机油,所以就在加油站买了一个5w30的shell出的加了进去,然后着段时间车开起来很抖,严重的厉害,一加油,全车抖。是不是2次加油之间有排斥,还是什么?
我的是porsche 991 C4S (996 type), 2004的。
911的引擎用5W30,还混加。老寿星吃砒霜嫌命长…
:lol: :lol:
看来我的911也要老老实实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