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开车同志一个camera陷阱

前两天去苏格兰玩, 回程走A74(M), 开车途中发现在某座桥上有警车然后刹车, 当时开85左右刹车到70, 想是motoway没问题, 这两天接到罚单,说在70的路上开86…



把我郁闷的啊, 那里明明3条lane, 马路巨宽, 车辆还巨少, 跟着前面的车不注意就能超90… 我已经算开车小心的了, 拿到驾照3年从来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这次倒霉.



要提醒的是, 那段路是个上坡后下坡, 在上坡的时候你是看不到那座桥的, 等你上了坡顶, 你会发现桥上的警察, 估计距离有0.5个mile, 然后就是下坡…我太阳这帮苏格兰的警察!



问他们拿到照片一看,果然是那段路, 正面照, 就差点把我脸上褶子照清楚了… :cn14:





大家千万记住Axx(M)还是A级路, 就算8根lane还是70上限, 要是motoway我就不会被罚了…
[ 编辑 paopaoUK 在 08-04-25 15:05 ]

十分同情LZ的遭遇

不过苏格兰的路都不太好

还是开慢点比较保险



另外想跟LZ请教一下

怎样找警察要照片?



我也太阳这帮警察 A级路上蹲点 :cn02:



前几天一步小心也接了张罚单(停单黄) 涨到35磅了 :cn03:

motorway限速也是70啊,被照了一样罚钱。

英国这帮贱人不就这样,他们不孙子挣谁的钱去阿

hello-swansea于2008-04-25写道:



我也太阳这帮警察 A级路上蹲点 :cn02:



前几天一步小心也接了张罚单(停单黄) 涨到35磅了 :cn03:


我还在a字头路上见到警察临时设点查路税的 :cn14:

paopaoUK于2008-04-25写道:



前两天去苏格兰玩, 回程走A74(M), 开车途中发现在某座桥上有警车然后刹车, 当时开85左右刹车到70, 想是motoway没问题, 这两天接到罚单,说在70的路上开86…



把我郁闷的啊, 那里明明3条lane, 马路巨宽, 车辆还巨少, 跟着前面的车不注意就能超90… 我已经算开车小心的了, 拿到驾照3年从来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这次倒霉.



要提醒的是, 那段路是个上坡后下坡, 在上坡的时候你是看不到那座桥的, 等你上了坡顶, 你会发现桥上的警察, 估计距离有0.5个mile, 然后就是下坡…我太阳这帮苏格兰的警察!



问他们拿到照片一看,果然是那段路, 正面照, 就差点把我脸上褶子照清楚了… :cn14:





大家千万记住Axx(M)还是A级路, 就算8根lane还是70上限, 要是motoway我就不会被罚了…

[ 编辑 paopaoUK 在 08-04-25 15:05 ]



多谢提醒,我这正打算6月底去苏格兰玩呢

苏格兰的警察是这样的

苏格兰那破路,没几个地方能开100mph的.

游车河还是不错的.

easter去的时候没遇到蹲点的police :cn11:


A74从格拉斯哥到卡莱尔一段修的非常好, 我要是把照片放上来大家就知道什么路况了…这个路况如果不限速可以150以上 :cn08:



那个要照片就email他们, 说你不确定当时是谁在开, 要照片确认,就行了

那么远就锁定你了

那天刚被警察在爱丁堡这里的一个路口转角蹲点,扣了3分罚了60,还是两个女警,查我资料的时候边上至少过去近十辆车也是违规过这个弯,她们就说,不好意思现在处理你的问题,那几个就不能管了,我超级大太阳。好在那天心态好没有争什么,边上一个阿x没系安全带经过,被当场拿下,一直跟两个警察争执,我shopping完绕道再经过那个路口,就看到增援的大个儿警察压这他上警车,估计是要蹲48hr了。

等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就都钻回地洞去了!!! :cn05: :cn05:

paopaoUK于2008-04-26写道:



A74从格拉斯哥到卡莱尔一段修的非常好, 我要是把照片放上来大家就知道什么路况了…这个路况如果不限速可以150以上 :cn08:



那个要照片就email他们, 说你不确定当时是谁在开, 要照片确认,就行了
我晕。。A74从M6卡莱尔下来往格拉斯哥这条路么|?这条路我一年中平均一星期就跑一次。。。曼城到爱丁堡的必经之路

不过倒是前几天跑这条路的时候看到起码三台车被警车拦下来。。。从来不知道这条路是70mile耶。。。

有次和一部车半夜这条路上都上130了。。。后来突然出现一部警察两部车都减速也没什么了。。。

sammy163于2008-04-26写道:



paopaoUK于2008-04-26写道:



A74从格拉斯哥到卡莱尔一段修的非常好, 我要是把照片放上来大家就知道什么路况了…这个路况如果不限速可以150以上 :cn08:



那个要照片就email他们, 说你不确定当时是谁在开, 要照片确认,就行了
我晕。。A74从M6卡莱尔下来往格拉斯哥这条路么|?这条路我一年中平均一星期就跑一次。。。曼城到爱丁堡的必经之路

不过倒是前几天跑这条路的时候看到起码三台车被警车拦下来。。。从来不知道这条路是70mile耶。。。

有次和一部车半夜这条路上都上130了。。。后来突然出现一部警察两部车都减速也没什么了。。。


是反过来, 从格拉斯哥到卡莱尔上M6的, 因为从卡莱尔到格拉斯哥那段路是上坡, 反过来就是下坡…越说越气

paopaoUK于2008-04-25写道:



前两天去苏格兰玩, 回程走A74(M), 开车途中发现在某座桥上有警车然后刹车, 当时开85左右刹车到70, 想是motoway没问题, 这两天接到罚单,说在70的路上开86…



。。。。拿到驾照3年从来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这次倒霉.







大家千万记住Axx(M)还是A级路, 就算8根lane还是70上限, 要是motoway我就不会被罚了…

[ 编辑 paopaoUK 在 08-04-25 15:05 ]





你拿了驾照3年了还不知道即使是Motorway限速也是70?

M74那里是这样地,去年偶就发过帖子详细说明了一下,估计LZ没有看



估计是被那老头拍的,偶几个朋友已经被那老头抓过N次了



以后经过LOCKBI那段要特别小心一辆V70,在进入MOTOWAY的下坡段藏着,或在草丛中 :cn14:

Yotad于2008-04-27写道:



paopaoUK于2008-04-25写道:



前两天去苏格兰玩, 回程走A74(M), 开车途中发现在某座桥上有警车然后刹车, 当时开85左右刹车到70, 想是motoway没问题, 这两天接到罚单,说在70的路上开86…



。。。。拿到驾照3年从来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这次倒霉.







大家千万记住Axx(M)还是A级路, 就算8根lane还是70上限, 要是motoway我就不会被罚了…

[ 编辑 paopaoUK 在 08-04-25 15:05 ]








你拿了驾照3年了还不知道即使是Motorway限速也是70?


因为超车道可以开80mile么, 所以平时一般开70-80之间.....说实话谁高速上只开70啊....

er… 不是吧。。。我一直都觉得苏格兰这里告诉管的很松啊,M8周末的时候我经常开到120的。不过平时市中心内还是小心点,尽量不要开快就好了。

paopaoUK于2008-04-27写道:



Yotad于2008-04-27写道:



paopaoUK于2008-04-25写道:



前两天去苏格兰玩, 回程走A74(M), 开车途中发现在某座桥上有警车然后刹车, 当时开85左右刹车到70, 想是motoway没问题, 这两天接到罚单,说在70的路上开86…



。。。。拿到驾照3年从来没有任何不良记录… 这次倒霉.







大家千万记住Axx(M)还是A级路, 就算8根lane还是70上限, 要是motoway我就不会被罚了…

[ 编辑 paopaoUK 在 08-04-25 15:05 ]


是没人开70, 但法律上说人人都不能超过70. 所以, 无论是什么道, 都不能超70. 私家道或赛道除外.





你拿了驾照3年了还不知道即使是Motorway限速也是70?




因为超车道可以开80mile么, 所以平时一般开70-80之间…说实话谁高速上只开7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