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帖子, 大家来讨论一下超跑得内饰

aston-martin, r8, ferrari,lamb,bugatii,etc哪一个内饰最漂亮呢?

[ 编辑 chris-o421 在 08-05-14 20:52 ]
[ 编辑 chris-o421 在 08-05-14 20:53 ]

Reventon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polite: :polite: :polite:

内饰我选lamb

pagani zonda FCS

为远灾区的人民加油!

为中国的绿巨人喝彩!

为祖国献上一份爱心!

为了自己的同胞祈祷!

为了自己的血液祈祷!

为了自己的肤色祈祷!

为了我们的同胞让我们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吧!





国家兴旺, 人人有责!

sonic22于2008-05-15写道:



内饰我选lamb
顶你!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polite: :polite: :polite:

henry2126于2008-05-15写道: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polite: :polite: :polite:
REV的仪表的确漂亮, 但看现在我还没明白其中的含义, 因为看起来比较复杂. :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