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martin, r8, ferrari,lamb,bugatii,etc哪一个内饰最漂亮呢?
[ 编辑 chris-o421 在 08-05-14 20:52 ]
[ 编辑 chris-o421 在 08-05-14 20:53 ]
Reventon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
![]()
内饰我选lamb
pagani zonda FCS
为远灾区的人民加油!
为中国的绿巨人喝彩!
为祖国献上一份爱心!
为了自己的同胞祈祷!
为了自己的血液祈祷!
为了自己的肤色祈祷!
为了我们的同胞让我们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吧!
国家兴旺, 人人有责!
sonic22于2008-05-15写道:
内饰我选lamb
顶你!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
![]()
henry2126于2008-05-15写道:
overboost于2008-05-14写道:
Reventon![]()
![]()
REV的仪表的确漂亮, 但看现在我还没明白其中的含义, 因为看起来比较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