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街拍,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牌


车版虽然太冷清(个人总结是车版的人都不够三八,太过严肃),但是版主一向都很热心,这段时间帮我这个机械白痴解决了不少白痴问题,所以我决定报答车版的各位版主和VIP,踊跃发贴灌水外加八卦,争取车版一年内超过女生版, 三年内A股上市 :cn02: :cn02:



墨尔本这儿有的好车其他地方都有,没什么特别的看头,车还贵得要死,一辆普通的F430卖差不多40万美金,但是却又遍地都是 :cn03: 所以响应之前那个车牌帖子,这次只发墨尔本当地的靓车配靓牌 :cn09:



P。S,这些靓车的车主我已经提前拜了做干爹,大家不要和我抢 :cn02:



先来个上不了牌的,因为澳洲只准右舵上路,之前和一督察大叔聊过,墨尔本总共瓜分到了两辆ENZO,一红一黄,两个都长期停在RICHMOND一车库,这个是澳洲最大的私人物流公司LINFOX老板LINDSAY FOX的车,另外个黄的好像是某CLUB老板的(够三八吧 :cn08:


从1开始 :cn02:

估计这牌能买10辆这E55不止

不过比起之前沙特那个一千万美金的腐败车牌来说好多了


我之前有辆330CI因为加了BODY KIT,把车牌挂得太靠里了,大晚上被警察抓起来又是教育又是罚款的,凭什么这车就能搞特殊,把车牌弄成这样 :cn05:




双位数了 :cn09:

ST KILDA的海边,周末靓车美女和古铜色猛男相当多 :cn11:


朋友住TOORAK,澳洲最贵的地段,也是开AMG55,他每次都很郁闷的说在TOOTAK这车和广州路上的雅阁一样多(夸张了)


没人插队的车版 :cn03:

左边的38万美金,右边的30万美金,澳洲的车价黑吧 :cn05:


CHAPEL ST

推荐这条路给所有来墨尔本玩的人,因为路上有买不完的靓衫,看不完的靓车,吃不完的美食,和吊不完的马子 :cn11:


好像男的都说这车好 :cn13:


F430


612 :cn07:


360 :cn09:


AM V8 VANTAGE

靓车加靓牌 :cn07:


又一辆V8,挂欧洲牌


我这种汽车白痴都知道它是AM DB 9了 :cn14:


车牌糊了 :cn09:


我这种小百姓逛街的时候最高兴看到的事情就是。。。。。。


这个360也挂的三位数牌,上个周末被车主18岁的儿子开出来泡马子,结果刚出家门就在ST KILDA RD上撞成这德行了

记者赶到的时候那小孩在路边一边给他爸打电话说SORRY DAD,一边哭得梨花带雨的 :cn13:


这个。。。有人告诉我是虾米限量版的,我搞不懂 :cn10:


Unfuckable于2008-05-16写道:



澳大利亚的罚单很有个性



欢迎不能操大哥 :cn08:


墨尔本普通车牌就是这个样子(当然这个车不大普通),我的车就挂的这种牌,便宜又不打眼,停路边不容易被仇人发现划车

朋友一看这车牌就说好,USB,你傻比 :cn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