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是可以加满6缸的油了
哎,没办法没地方停呀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是可以加满6缸的油了
哎,没办法没地方停呀
朋友家? 同学家?
yiwuhkf于2008-05-23写道: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不知道你是找的那一家
我以前停在Q park 还把我的钥匙扣拿了 :cn03: :cn03: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yiwuhkf于2008-05-23写道: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不知道你是找的那一家
我以前停在Q park 还把我的钥匙扣拿了![]()
我操,如此额略…. 有次我停HEATHROW一周, 回来之后那个叫脏啊…哎, 一层灰…
不是Q PARK, 那时候Q PARK 还没有. 名字忘记了, 一周操了我200+胖…![]()
![]()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我也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但是挺便宜的。车脏是肯定的。不过上次3个月才220左右。
tmd 我提车的时候车子有明显被搜过
:cn05: :cn05: :cn05:
[ 编辑 mr_mickey 在 08-05-23 06:58 ]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
![]()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cn08: :cn08: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
![]()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呵呵呵, 兄弟言重, 言重了啊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呵呵呵, 兄弟言重, 言重了啊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
![]()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谢谢是一定要的。
引用那么多楼看着好晕 
PS:好奇的问问不能操开的是啥…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
在哪里?要多少?![]()
![]()
![]()
要不LZ你停我这吧。我家停车位边上还有2个V位置。不收你钱
。。离机场也蛮近的。

. 有次我停HEATHROW一周, 回来之后那个叫脏啊…哎, 一层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