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子停在airport long term park可否暂停保险?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cn14: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cn14: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是可以加满6缸的油了
哎,没办法没地方停呀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小弟回国3个月,车子就停在机场



不知道能不能暂停保险[是3rd的]3个月阿?



先谢谢了
可以. 到机场停了车后打电话过去暂停就OK了.

但我感觉你这么做没必要, 因为有这3个月的停车费用你可以加好多箱汽油了… :cn14:



等你下了飞机再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说开通你的保险就OK了.






是可以加满6缸的油了

哎,没办法没地方停呀
朋友家? 同学家?

yiwuhkf于2008-05-23写道: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不知道你是找的那一家

我以前停在Q park 还把我的钥匙扣拿了 :cn03: :cn03: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yiwuhkf于2008-05-23写道:



应该可以。不过我建议你找些好的点车厂。我上次找的就不是很好被划了。他们的保险公司老拖着。




不知道你是找的那一家



我以前停在Q park 还把我的钥匙扣拿了 :cn03: :cn03:






我操,如此额略… :cn05: . 有次我停HEATHROW一周, 回来之后那个叫脏啊…哎, 一层灰… :cn14:



不是Q PARK, 那时候Q PARK 还没有. 名字忘记了, 一周操了我200+胖… :cn14: :cn14: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我也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但是挺便宜的。车脏是肯定的。不过上次3个月才220左右。



tmd 我提车的时候车子有明显被搜过
:cn05: :cn05: :cn05:
[ 编辑 mr_mickey 在 08-05-23 06:58 ]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cn08: :cn08: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cn08: :cn08:


呵呵呵, 兄弟言重, 言重了啊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要是真想停, 我问问我朋友, 因为暑假我也闪了, 车准备出售, 回来再买.




那就不用了…太谢谢了 :cn08: :cn08:

呵呵呵, 兄弟言重, 言重了啊


谢谢是一定要的。

引用那么多楼看着好晕 :cn06:

PS:好奇的问问不能操开的是啥…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mr_mickey于2008-05-23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3写道:



朋友家? 同学家?




朋友同学家都没停车的地方



我以前有辆车停在朋友那里,他还好心说有空帮我车放放风



回来后车就有问题了,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卖了亏了1000
放个鸟风. 电瓶取掉, 钥匙拿走, 买个棚盖住, 就占他个地儿, 回来请他两餐就OK了.




现在朋友差不多都回国了,想这么办也没地了



我家车库现在出租. :cn08:




在哪里?要多少? :cn09: :cn09: :cn09:


要不LZ你停我这吧。我家停车位边上还有2个V位置。不收你钱 :cn08: 。。离机场也蛮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