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要注意。。。

建议大家,特别在伦敦的,有secured car park一定要停secured car park。我刚刚在woolwich那边吃饭,停在路边(妈的,还付费)也就1个多小时。出来以后发现车窗被砸,里面东西被盗,一地的玻璃,连charger都偷了。。。马上报案,警察也只记录一下,什么屁用都没有。



第一次遭遇这种事情。很郁闷,很郁闷。。。建议大家以后停车看看附近有没有cctv,有停车场就停在车场,千万不要省小钱。。。



哎。。。伦敦真的是有些很贱的地方,和很贱很贱的人啊!!! :cn05:





:x 狗日的地方啊。。。

Bsuerr于2008-05-25写道:



:x 狗日的地方啊。。。

同情一下

不过 不要把值钱的东西 放在醒目的地方 应该是常识了吧

确实是够恶心的,在英国真是不该省的咱真不能省,1次2次不没事,就算100次给咱搞一次也不划算。

去伦敦,一般不开车,这样就没有停车的问题了哈 :cn08:

princenj于2008-05-25写道:



同情一下

不过 不要把值钱的东西 放在醒目的地方 应该是常识了吧



所有的都收起来了,这点我一直很注意的。一看就是老手,把里面的gloves compartment等都打开了拿的。


DreamWorks于2008-05-25写道:



princenj于2008-05-25写道:



同情一下

不过 不要把值钱的东西 放在醒目的地方 应该是常识了吧




所有的都收起来了,这点我一直很注意的。一看就是老手,把里面的gloves compartment等都打开了拿的。






恩,他有充足的时间…可见停车区域不是很安全. 请问LZ在哪里发生的? 让我们也都了解了解, 以后不停那里.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提醒~

我朋友停在car park裡也被偷了,還有cctv,那些保安都是外國人,police問他們,連話都說不清楚,只叫人家看video,靠,只會說:“ i am sorry, i dont know."



fuck! you are there but you dont know! 我也只能那麼說。





英國養了太多廢物! :cn05:

samopangy于2008-05-25写道:



我朋友停在car park裡也被偷了,還有cctv,那些保安都是外國人,police問他們,連話都說不清楚,只叫人家看video,靠,只會說:“ i am sorry, i dont know."



fuck! you are there but you dont know! 我也只能那麼說。





英國養了太多廢物! :cn05:
啊? 英国警察果然叫白猪…当然, 看大门的也是Mr.盲人… :cn05:

在car park裡看門的都是中東的,和黑鬼,都不會英文...靠!

我老怀疑那些阿X保安和小偷都是一伙的

所以出门基本都找有待客停车的停车场

Unfuckable于2008-05-25写道:

恩,他有充足的时间…可见停车区域不是很安全. 请问LZ在哪里发生的? 让我们也都了解了解, 以后不停那里.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提醒~



恩,好的。在woolwich的polytechnic street,se18。现在想那个区域确实不安全,好像没看见什么cctv,而且那边又是黑人区(我真的一般没什么种族歧视的)。。。稀稀拉拉几辆车,我的bmw停在那儿是有点打眼。

哎,算了,就当买个教训。各位车友以后也小心,没办法这个地方太恶心了。以后我觉得有secured car park一定要进secured car park。看看周围的车不能太差,一堆破车还是另找地方。没什么人的路真的不要停,要停也要停在尽量靠在主路两头,这样人流量多一点,如果吃饭能停在自己看见的地方最好(我就是停在了那条路的中间端,所以我觉得那些人才有恃无恐)。


DreamWorks于2008-05-25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5写道:

恩,他有充足的时间…可见停车区域不是很安全. 请问LZ在哪里发生的? 让我们也都了解了解, 以后不停那里.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提醒~




恩,好的。在woolwich的polytechnic street,se18。现在想那个区域确实不安全,好像没看见什么cctv,而且那边又是黑人区(我真的一般没什么种族歧视的)。。。稀稀拉拉几辆车,我的bmw停在那儿是有点打眼。



哎,算了,就当买个教训。各位车友以后也小心,没办法这个地方太恶心了。以后我觉得有secured car park一定要进secured car park。看看周围的车不能太差,一堆破车还是另找地方。没什么人的路真的不要停,要停也要停在尽量靠在主路两头,这样人流量多一点,如果吃饭能停在自己看见的地方最好(我就是停在了那条路的中间端,所以我觉得那些人才有恃无恐)。



哦,对了,我就是在和那条路垂直的一条路(25 Calderwood Street)一个四川buffet火锅店(叫brothers)吃饭。火锅倒是不错,就是这个车玻璃砸得我心疼啊!

以后如果有朋友去吃,千万注意停车!


我停自己家DRIVE WAY都被砸,墨镜被偷,MP3 PLAYER被撬的稀巴烂。多半是小P孩干的。



警察P用都没。还录口供,查指纹。。。结果什么用都没



:cn12:

刚刚RAC的过来修,只能先装个临时塑料的。玻璃没有货,要星期二order,星期四才能过来装好。哎。。。真的麻烦。



哦,他们还发现那些人是用起子把玻璃撬开的。。。玻璃框架上面,旁边都撬坏了。我哭啊。。。伦敦的朋友,伦敦有什么好的bmw的bodyworks啊。最好在isle of dogs,docklands这边。物美价廉的。。。拜谢了!!! :cn03: :cn03: :cn03:






:cn09:

DreamWorks于2008-05-25写道:



DreamWorks于2008-05-25写道:



Unfuckable于2008-05-25写道:

恩,他有充足的时间…可见停车区域不是很安全. 请问LZ在哪里发生的? 让我们也都了解了解, 以后不停那里.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提醒~




恩,好的。在woolwich的polytechnic street,se18。现在想那个区域确实不安全,好像没看见什么cctv,而且那边又是黑人区(我真的一般没什么种族歧视的)。。。稀稀拉拉几辆车,我的bmw停在那儿是有点打眼。



哎,算了,就当买个教训。各位车友以后也小心,没办法这个地方太恶心了。以后我觉得有secured car park一定要进secured car park。看看周围的车不能太差,一堆破车还是另找地方。没什么人的路真的不要停,要停也要停在尽量靠在主路两头,这样人流量多一点,如果吃饭能停在自己看见的地方最好(我就是停在了那条路的中间端,所以我觉得那些人才有恃无恐)。





哦,对了,我就是在和那条路垂直的一条路(25 Calderwood Street)一个四川buffet火锅店(叫brothers)吃饭。火锅倒是不错,就是这个车玻璃砸得我心疼啊!



以后如果有朋友去吃,千万注意停车!






兄弟节哀… 我之前经常去旁边那家非凡轩,呵呵呵

Unfuckable于2008-05-25写道:

兄弟节哀… 我之前经常去旁边那家非凡轩,呵呵呵



谢谢,unfuckable啊,你懂bmw,伦敦这边有什么好的,善于修bmw的bodyworks吗?那两个被起子弄坏的地方我可能要去bodyworks弄弄。。。


DreamWorks于2008-05-25写道:



建议大家,特别在伦敦的,有secured car park一定要停secured car park。我刚刚在woolwich那边吃饭,停在路边(妈的,还付费)也就1个多小时。出来以后发现车窗被砸,里面东西被盗,一地的玻璃,连charger都偷了。。。马上报案,警察也只记录一下,什么屁用都没有。



第一次遭遇这种事情。很郁闷,很郁闷。。。建议大家以后停车看看附近有没有cctv,有停车场就停在车场,千万不要省小钱。。。



哎。。。伦敦真的是有些很贱的地方,和很贱很贱的人啊!!! :cn05:







澳洲也是。我在墨尔本 我好几个朋友都被砸了 就为了个GPS
有连个朋友停晚车了都会拿走GPS,那些混蛋都不管照样巧破了到处翻
哪里都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