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车第一狂人--玩具大王蔡志明私家车库

这个应该算是中国第一了把~



厦门的老蔡和他比还差一点,怎么都姓蔡呢?这里有同学姓蔡吗?



--------------



人称“玩具大王”的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坐拥百亿家财的他十分热爱汽车。蔡志明还特别为自住的亿万豪宅建造了一个“汽车展厅”,其汽车藏品的罕有度连电视台都争相采访。蔡志明的珍藏包括:Pagani Zonda F、法拉利F50、玛莎拉蒂MC12、保时捷Carrera GT、林宝坚尼Diablo SE等等。除了超级跑车,他还有30多辆古董车,此外,他还珍藏了全球仅存唯一一台的古董劳斯莱斯。























还有蔡志明的古董车占了不少,他的新车有:



1台Porsche Carrera GT银色

1台Pagani Zonda F 银色

1台Maserati MC12白色

1台Diablo SE黄色

2台Rolls Royce Phantom,2个不同颜色,包括限量版黑色.

1台Ferrari F50红色

1台Ferrari 612银灰色

1台Ferrari 360 Spider红色

1台Lamborghini Murcielago

1台Lamborghini Gallardo SE桔黄色(特别版).







:cn02:



[ 编辑 xiaohan711 在 08-05-30 22:59 ]
[ 编辑 xiaohan711 在 08-05-30 23:00 ]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cn12: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cn12: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cn12: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保持队形 :polite: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好好的帖子。。。

:dizzy: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做人要低调啊。。。

:cn09:

xiaohan711于2008-05-31写道:



好好的帖子。。。




節哀順變

lammmbda于2008-05-30写道: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cn12: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牛逼吧哈哈

:cn05: :cn05:

together123于2008-06-01写道:



lammmbda于2008-05-30写道: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cn12: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牛逼吧哈哈


让我想起大话西游。。。。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super003于2008-06-02写道: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lammmbda于2008-06-02写道:



super003于2008-06-02写道: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cn14: :cn14: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TMD, 活得真惨,做人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