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应该算是中国第一了把~
厦门的老蔡和他比还差一点,怎么都姓蔡呢?这里有同学姓蔡吗?
--------------
人称“玩具大王”的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坐拥百亿家财的他十分热爱汽车。蔡志明还特别为自住的亿万豪宅建造了一个“汽车展厅”,其汽车藏品的罕有度连电视台都争相采访。蔡志明的珍藏包括:Pagani Zonda F、法拉利F50、玛莎拉蒂MC12、保时捷Carrera GT、林宝坚尼Diablo SE等等。除了超级跑车,他还有30多辆古董车,此外,他还珍藏了全球仅存唯一一台的古董劳斯莱斯。





还有蔡志明的古董车占了不少,他的新车有:
1台Porsche Carrera GT银色
1台Pagani Zonda F 银色
1台Maserati MC12白色
1台Diablo SE黄色
2台Rolls Royce Phantom,2个不同颜色,包括限量版黑色.
1台Ferrari F50红色
1台Ferrari 612银灰色
1台Ferrari 360 Spider红色
1台Lamborghini Murcielago
1台Lamborghini Gallardo SE桔黄色(特别版).

[ 编辑 xiaohan711 在 08-05-30 22:59 ]
[ 编辑 xiaohan711 在 08-05-30 23:00 ]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cn14: :cn14: :cn14: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
![]()
![]()
:cn14: :cn14: :cn14: :cn14: 保持队形 :polite: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
![]()
![]()
![]()
![]()
![]()
![]()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好好的帖子。。。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做人要低调啊。。。

xiaohan711于2008-05-31写道:
好好的帖子。。。
節哀順變
lammmbda于2008-05-30写道: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牛逼吧哈哈

together123于2008-06-01写道:
lammmbda于2008-05-30写道:
together123于2008-05-30写道:
missmia于2008-05-30写道:
车很靓
不过包的女人就一般了![]()
沙发。。。技术好就行啦哈哈
我靠, 楼上的头像也太疼了点吧…
牛逼吧哈哈
让我想起大话西游。。。。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
![]()
![]()
![]()
![]()
![]()
![]()
![]()
![]()
![]()
![]()
![]()

super003于2008-06-02写道: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
![]()
![]()
![]()
![]()
![]()
![]()
![]()
![]()
![]()
![]()
![]()
![]()
![]()
![]()
![]()
![]()
![]()

lammmbda于2008-06-02写道:
super003于2008-06-02写道: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5-31写道:
Bsuerr于2008-05-31写道:
syyt824323于2008-05-31写道:
missmia于2008-05-31写道:
EDCSY3023于2008-05-31写道:
她女儿18岁的时候已经自杀13次了。。
小时候就爱拿她顶家里老子。。。 有钱有毛用,我们要爱![]()
![]()
小儿子还被绑架过,结果奇迹的逃脱了,不过这辈子都只能和十几个保镖夹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MD, 活得真惨,做人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