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国内给发动机加功率,扭矩等合法么?

有什么相应的法规么?



madsaki于2008-06-04写道:



有什么相应的法规么?




合法, 如果你能通过年检. 当然, 找个交警队的熟人就给你办了, 甚至你车都不用开去检查, 只要给他们你的证件东西就OK拉.

主要我看现在有款功率增强的盒子,软件上调整这些东西的。不知道实用不实用

看具体是什么东西了

老虎说的没错. 你调整ECU之类的话那么要看你是什么车, 若不是T过的机器更改ECU值的话没啥必要… :cn08:

功率增强的盒子。。。。

怎么听着感觉像骗人的 :cn01:

E1Ement于2008-06-05写道:



功率增强的盒子。。。。

怎么听着感觉像骗人的 :cn01:
对哦, 没仔细看, 我以为是刷ECU, 结果是增强功率的盒子?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建议LZ最好别弄了. 省下来的钱加油, 脚底下狠一点, 绝对比这鸟盒子有用. :cn08:

刷ECU也看车子的

如果是什么插个盒子在车上之类的就别想了,绝对是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