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快国内就有这个车了。。。








cant see anything









图挂了 :cn01:

:cn09:

很好的车…007里的车终于差不多能量产了…

Unfuckable于2008-06-22写道:



很好的车…007里的车终于差不多能量产了…



你真的看到照片了吗

根本不是007里的车

分明就是蝙蝠侠里面的车...

是么,据说是C63AMG :cn01:

:cn01: :cn01: :cn01:

可怜的stevie :cn14: :cn14:

Speedy_Guitar于2008-06-22写道:



可怜的stevie :cn14: :cn14:



this is Ray Charles :dizzy:

:cn07:

A5还是要白的才好看

黑的太像A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