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拖了。。。急急急

今天陪朋友去邮局。朋友开的车。然后停在了收费的地方。以为寄点东西很快。就让我在车上呆着 然后有个抄车牌的家伙过来说 我要付费。我就说我马上走。接着我就开着车稍微往前开了 5米。刚好有条子走过。以为我没寄安全带开车。然后就问我是不是我的车。车是我朋友的,车主早回中国了。条子就向我要驾照,我说只有中国驾照,而且我只是挪了一下车,结果就来了一张罚单,车是有保险的,然后 条子就把车拖了留下了罚单,,,然后呢我去警察局交罚单,他又说要我的警察局注册表看我的注册表,,,,,我来 英国 两年了,,这下完蛋了,,算不算是无照驾驶啊? 条子说还要带上 MOT 和 保险.全放车里忘记拿下来了,,,去了提车的地方,工作人员说必须车主发 FAX 才能进去拿 MOT和保险, 所以现在罚款都付不了了,,,,,有没有人 帮我 想想办法 啊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我又不是故意的想碰碰运气的,,因为逃停车费引起的大事。后悔。。

如果到时候条子看了我的警察局注册表说我在英国呆了两年。会有什么后果啊,,怎么那么背啊我 :cn03: :cn03: :cn03: :cn03:

安慰一下,只能说流年不利~谁有经验帮帮楼主吧

这几天事情本来就多。这下好。。。。。又多了个大事情。。。 :cn03: 烦啊烦啊

也挺搞的。。。就是说,你和你朋友A,开着朋友B(已经回国)的车被抓?我没理解错?你们两人对那车都没上保险是么?点背么也是够背,抓停车的和条子同时碰上。。。



MOT和保险不难弄。你V5 REGISTRATION有么?拿这V5,去随便那个MOT中心补办张,就说原来的掉了。保险更容易,打个电话给保险公司,免费寄份给你。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7-09写道:



也挺搞的。。。就是说,你和你朋友A,开着朋友B(已经回国)的车被抓?我没理解错?你们两人对那车都没上保险是么?点背么也是够背,抓停车的和条子同时碰上。。。



MOT和保险不难弄。你V5 REGISTRATION有么?拿这V5,去随便那个MOT中心补办张,就说原来的掉了。保险更容易,打个电话给保险公司,免费寄份给你。
,,







谢谢你,问题是我又不经常开那车,V5 是 车主才有的吧,关于保险,我就更加不知道朋友B保的是哪种和什么公司的,还有一个问题,我要是 在英国呆了2年,没有英国驾照,只有中国的,警察知道已经过了一年,是什么后果,

朋友B难听,我们换路人乙。。。



路人乙,你打电话总能联系到?V5不会再放车里吧???如果真这样,问他上次买路税是不是网上买的。网上买的话,会有CONFIRMATION EMAIL,里面有V5的号应该。拿着这号和车牌号(你总知道吧?),也能补办MOT。



关于两年的问题,你期间回过次国就OK。放心吧,LONDON很多小弟三无开车被拖,照样车提出来。

没有类似经验帮不了LZ :cn01: 不过下次再要挪位子的话距离短的还不如手刹松掉下车去推 :cn14: 因为无证驾驶肯定是违法的

wind_sailorpuppy于2008-07-09写道:



朋友B难听,我们换路人乙。。。



路人乙,你打电话总能联系到?V5不会再放车里吧???如果真这样,问他上次买路税是不是网上买的。网上买的话,会有CONFIRMATION EMAIL,里面有V5的号应该。拿着这号和车牌号(你总知道吧?),也能补办MOT。



关于两年的问题,你期间回过次国就OK。放心吧,LONDON很多小弟三无开车被拖,照样车提出来。





有被拖过车经验的人怎么都不出来帮帮忙呢。。。 :cn03: :cn03: 急急急 啊,

我上次被拖了一次,就去交了钱,带上保险,mot,驾照什么的。

不过我不是被警察拖走的,是乱停车被council偷走了 :cn03: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MRDING于2008-07-09写道:



今天陪朋友去邮局。朋友开的车。然后停在了收费的地方。以为寄点东西很快。就让我在车上呆着 然后有个抄车牌的家伙过来说 我要付费。我就说我马上走。接着我就开着车稍微往前开了 5米。刚好有条子走过。以为我没寄安全带开车。然后就问我是不是我的车。车是我朋友的,车主早回中国了。条子就向我要驾照,我说只有中国驾照,而且我只是挪了一下车,结果就来了一张罚单,车是有保险的,然后 条子就把车拖了留下了罚单,,,然后呢我去警察局交罚单,他又说要我的警察局注册表看我的注册表,,,,,我来 英国 两年了,,这下完蛋了,,算不算是无照驾驶啊? 条子说还要带上 MOT 和 保险.全放车里忘记拿下来了,,,去了提车的地方,工作人员说必须车主发 FAX 才能进去拿 MOT和保险, 所以现在罚款都付不了了,,,,,有没有人 帮我 想想办法 啊 :cn03: :cn03: :cn03: :cn03: :cn03:





我又不是故意的想碰碰运气的,,因为逃停车费引起的大事。后悔。。

如果到时候条子看了我的警察局注册表说我在英国呆了两年。会有什么后果啊,,怎么那么背啊我 :cn03: :cn03: :cn03: :cn03:



不管有心无意,这边的警察只会按章程办事
现在只能尽快联系车主
取车需要 车主证,MOT,保险,驾照还有钱,拖车费(110-150镑),停车费(7-20镑每天),按照条子的要求,尽快把车拿出来吧

ShToUK于2008-07-09写道:



没有类似经验帮不了LZ :cn01: 不过下次再要挪位子的话距离短的还不如手刹松掉下车去推 :cn14: 因为无证驾驶肯定是违法的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油贵阿。。。。

最近近距离移车,给老外让路都是手推,把老外看的。。。

不服也得服!爷就是手推流!!!

windcrying于2008-07-10写道:



ShToUK于2008-07-09写道:



没有类似经验帮不了LZ :cn01: 不过下次再要挪位子的话距离短的还不如手刹松掉下车去推 :cn14: 因为无证驾驶肯定是违法的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油贵阿。。。。



最近近距离移车,给老外让路都是手推,把老外看的。。。



不服也得服!爷就是手推流!!!


哈哈,疯狂的石头看多了吧! 要是在重庆,推都不用推,打着方向自己滑。 :cn14: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sinya于2008-07-10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给了 一张 黄色的。上面说是要带上驾照 MOT 保险单 和 一张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拖车的。。黄色的好像是罚单。难怪那天我去取车的地方 都是黑人和 啊X。。。。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10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给了 一张 黄色的。上面说是要带上驾照 MOT 保险单 和 一张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拖车的。。黄色的好像是罚单。难怪那天我去取车的地方 都是黑人和 啊X。。。。


黄色纸叫什么? 纸上没写去警察局就不用去,我估计是不用去。 你就按照这些去取就行了。

smilingfatcat于2008-07-11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10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给了 一张 黄色的。上面说是要带上驾照 MOT 保险单 和 一张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拖车的。。黄色的好像是罚单。难怪那天我去取车的地方 都是黑人和 啊X。。。。


黄色纸叫什么? 纸上没写去警察局就不用去,我估计是不用去。 你就按照这些去取就行了。



纸上有写我的名字,,让一个有 FULL UK 驾照的人陪我去提车,这样行吧?

MRDING于2008-07-11写道:



smilingfatcat于2008-07-11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10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给了 一张 黄色的。上面说是要带上驾照 MOT 保险单 和 一张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拖车的。。黄色的好像是罚单。难怪那天我去取车的地方 都是黑人和 啊X。。。。


黄色纸叫什么? 纸上没写去警察局就不用去,我估计是不用去。 你就按照这些去取就行了。






纸上有写我的名字,,让一个有 FULL UK 驾照的人陪我去提车,这样行吧?


那个有驾照的人必须保险上有他的名字才能提车

smilingfatcat于2008-07-11写道:



MRDING于2008-07-11写道:



smilingfatcat于2008-07-11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10写道:



MRDING于2008-07-10写道:



sinya于2008-07-09写道:



提车的地方没有条子, 你只要有他说的几样东西就好, 保险你可以找个在这里的, 有驾照的人把这个人加进保险里,一个电话的事情, 拿着所有证件去提车就行了, 或者直接找个开车场的人说是你朋友帮你担保出来也行, 很简单的事情。警察也是人, 他不会吃了你的妹妹, 不用害怕啊。 我很同情你的倒霉。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吧。






不是说要先去 警察局交了罚款单 才可以吗。 可现在 就是 驾照的 问题了。我的驾照是中国驾照。已经来 英国2年了。就是 无效了。。。。条子 知道了 会 怎么处罚我啊。。。


警察有没有给你一张纸说是规定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去警察局备案, 如果没有就不用去, 罚单应该是在取车的地方交, 其实因该说是拖车费,好像125, 然后在取车的地方停一天就是12.5, 如果你驾照超过一年了你就说你不知道, 警察不会告初犯的一般, 取车不一定你要去取, 车主或者是车主朋友都可以, 只要车的保险上有那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这是小事情, 重要的是停车费贵, 早取早合适,去取车的不是黑人就是阿叉, 满丢人的其实, 所以以后一定要小心。 还有就是取车那儿的人比较不友好, 你或者就闹或者就装可怜。






给了 一张 黄色的。上面说是要带上驾照 MOT 保险单 和 一张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拖车的。。黄色的好像是罚单。难怪那天我去取车的地方 都是黑人和 啊X。。。。


黄色纸叫什么? 纸上没写去警察局就不用去,我估计是不用去。 你就按照这些去取就行了。






纸上有写我的名字,,让一个有 FULL UK 驾照的人陪我去提车,这样行吧?


那个有驾照的人必须保险上有他的名字才能提车




有这辆车保险的人都已经回去了。。那我还得重新买个?